IMG_3955

來到日本的第二天, 要來去找小鹿斑比玩耍啦!!!

 

這天我們用的是奈良‧斑鳩一日卷! 這張票包含了:

各社局線の指定区間+近鉄電車の指定区間+奈良交通バスの指定区間

有很多種不同版本, 價錢也不太一樣~ 就看大家適合哪一種囉!

我們使用大阪市交通局版(1600円), 這樣除了包含來回奈良近鉄跟奈良公車外, 還有大阪地鉄坐到爽啦~ 

詳細介紹可以看這兒:【奈良‧斑鳩一日卷 介紹

 

我們從近鉄日本橋坐到近鉄奈良站~ 光在站內就可以感受到遍地小鹿的氣氛!

商店裡販賣的各項商品都跟鹿兒有關~ 好可愛喔!!! 可是要忍住~ 反正回程有的是時間買啦 ^^"

P1080526

當然也有很詭異的吉祥物..............  我想它要傳達的應該是鹿X大佛的綜合體吧!

P1080757

出站後先穿過奈良商店街~ 関西人真的好愛醃漬物喔! 從大阪、奈良到京都到處都有捏......

P1080531

嗯~ 沒錯! 這天下雨了...... 嗚!

P1080533

 

們走的路線會先經過猿沢池~ 就是一個很大的池這樣... @@ 如果天氣好拍起來應該美多了~

P1080537

然後就可以到世界遺產~ 興福寺啦! 這個寺院是不用錢的喔~ (但也沒什麼看頭就是了..... 噗!)

P1080578

P1080570

日本各寺廟都有賣自己獨特的御守和土鈴~ 之前到日本都很瘋狂買一堆, 現在除非很有特色不然我免疫了啦! 

不過這個龍型土鈴還滿不錯的耶~ 我怎麼沒買哩? (想不起來...)

P1080544

 

大概是因為當時我的眼裡只有鹿吧! 哈哈~

這是我在奈良遇到的第一批鹿兒~ 超興奮的!!!  馬上掏出150円買了鹿餅來餵小鹿!

P1080555

P1080562

真的跟傳說中一樣可愛哇!!!!!  而且我覺得沒有很粗魯也沒有很重的體味呀! (顯示忍耐度極高 XD)

P1080563

 

離開興福寺後, 順著指標的位置我們要去下一個世界遺產~ 春日大社!

P1080585

雖然下著雨, 還好氣溫不會很低雨也不是很大! 玩樂的興緻依舊很高~

我媽每張照片都笑的好開心喔... 呵呵!

P1080593 

在春日大社前這條參道開始遇到第二批鹿兒~

啊啊啊啊啊~ 好萌喔!!!!!!!!!!!!!  超想親一口然後帶回家啦!!!

P1080599 

這條通往春日大社的春日大社參道有夠長的! 從參道口走到裡面大概要花15~20分鐘吧!

所以我們也沿路跟小鹿拍拍照、逗弄一下他們~

P1080603 

P1080607 

奈良的野生鹿真的好多! 過馬路的時候汽車也會禮讓他們唷~ 

雖然鹿兒已經對遊客的到訪很熟悉, 可是還是要小心偶有這些事情發生喔.......

P1080595

P1080609

這條參道真的很長呀........................ 我們很幸運雨這時就停了走起來很舒服!

P1080614

P1080621

P1080622

奈良鹿+鳥居好搭喔~ 哈哈!

P1080630

終於看到了春日大社啦! 走的好累呀~

P1080632

P1080634

P1080636

有顆很壯觀的神木........ 也是幾千年的那種~

P1080640

而春日大社最著名的就是這一排又一排的燈籠啦~

P1080642

P1080646

晚上這些為數眾多的燈籠點起來一定超美的!!!

P1080648

P1080644

在春日大社我們又買了一次鹿餅~

唉唷! 這些小傢伙的無辜眼神真的讓人凍抹條啦!!! >/////< 大家一定都拼命餵~ 因為每隻都發育的很好呢!

P1080657

P1080661

P1080665

 

心滿意足的餵完小鹿後~ 換我們自己該被餵食啦!  春日大社參道真的消耗很多體力說~

走~ 來去吃有名的志津香釜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