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養IKEA到今天也邁入了第二年, 這孩子每隔幾天就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從去年年底到現在也不過半年的時間... 她進化的速度遠遠超過我們的期望 ~"~

所以我決定將這半年來我的血淚交織好好記錄下來, 看完後你們一定會覺得自己家裡的毛小孩是多麼乖巧了!!!

 

結婚前媽媽交代我吵架時千萬不要翻舊帳, 同樣的諄諄教誨我也應用在IKEA身上。

我們把時間轉轉轉回去年年底就好!

更之前的偷吃生肉魚、嗑光整鍋玉米排骨湯... 我就不跟妳計較了! 哼

 

 

去年年底, 就發生在我公司尾牙的那一天.......

沒抽到大獎已經很悶了, 回家後丹拔又告訴我有兩包蔥燒牛肉泡麵連油包、調味包一起被生吞!

第二天果然發現丹丹姐姐又吐又拉的, 連忙抓著兩個小孩衝去看醫生

養兩隻狗的壞處就是搗蛋時你永遠不知道兇手是否獨自犯案?

所以看病驗血都要花雙倍的錢 = ="

果然一驗不得了~ 看似沒症狀的IKEA卻有疑似味精中毒的現象! 只好緊急留在醫院打點滴讓指數下降...

結論是, 泡麵真的好毒!

宜家妹妹用肉體替大家做過實驗了..... 真的要少吃一點呀!!!

還有, 這兩包蔥燒牛肉泡麵好貴.........

 

 

過了一個年後,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自己紅包領太多想讓媽媽有地方花

下班回家後我看到如此驚聲尖叫的場面... IKEA進化成會開抽屜了!!!!!

這天的戰況很可怕!

一共吃了半盒佛蒙特咖哩塊、三包乾麵線、一包鱈魚香絲、幾顆HERSHEY`S巧克力...

更致命的一擊是因為吃太多口太乾水壺的水喝光後去喝我家馬桶的水

而我家馬桶的水..... 是有放藍藍香的! (倒地)

於是又抱了兩隻衝去看了醫生.......

兩個孩子肚子吃撐到簡直跟要臨盆沒兩樣!

不過好加在血撿出爐沒有太大的狀況...... 這次算撿回一條命! >"<

 

 

事隔兩個月後... 我們又去醫院了~

放在家裡一年都平安無事的一缸自家釀紫蘇梅汁被她打破而且通通吃光喝光了.... 

那一缸有多大缸? 就是外面人家燉藥酒那種大玻璃缸!!!

因為紫蘇梅汁放很久也開始發酵變成酒... 所以這傢伙醉了........

這次IKEA血撿出來的狀況很不好,

兩項肝指數分別超標10倍跟20倍以上, 簡直就是殭屍狗了!!! 媽媽我都欲哭無淚了說.....

丹丹姐姐一切正常, 可見兇手只有一人!!!

那幾天在家天天給她灌牛奶水代謝

努力了三天指數終於下降了, 雖然還是超標但至少沒有那麼嚇人了! 呼~

470420_10150840440346688_142234733_o

 

這中間也發生過不少比起來已經不值得一提的小事

比如說:吃光所有的潔牙骨跟一整條酵素牙膏........ (攤手)

467501_10150831807801688_2089323214_o

 

 

但, IKEA練功進化的速度之快令人詫異呀))))))

很快的她就學會了開冰箱

即使我買了安全鎖

終究還是不敵她的摧殘....... 裝上去的隔天就被摧毀了!

對她來說這簡直是一塊小蛋糕

而且我必須誠實的說, 她智商其實算很高!

冰箱安全鎖是被打開的, 不是咬爛的...... 安全扣環被打開, 塑膠條好好的被拿出來!

咳, 這是有分別的喔~ 代表她用的不是蠻力, 而是腦力!!! (驚訝)

 

 

我媽媽從小常說我很聰明, 可是都用在不對的地方...

嗚, 我現在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了!!!

 為了大家的安全跟荷包著想, 我們當天立刻去買了運輸籠宣判這位小妞立即入監服刑!

至少到今天為止她還沒學會開鎖!

 

黑暗終於結束.... 光明即將到來!

 

PS. 驗完血的隔天, 她把我同學的整盒喜餅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