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台Dahon D7後, 這次買的新車是LOUIS GARNEAU的LGS-MV2 pro啦!!!

20120904_235644

 

因為真的一直變胖~ 每天做很多家事流很多汗也還是瘦不下來...  

不只是我, 丹丹拔胖的更誇張!!! 而且不管我如何威脅利誘他都不為所動...

所以我決定先拯救我自己就好! XD

20120903_162921

 

晴れ一代(Dahon D7)現在替我阿爸服役中, 所以我另外尋覓了晴れ二代來替我效勞!

這次只鎖定LOUIS GARNEAU的車車

1346906311130

本來想買的是MV1...

沒想到我的宅男好朋友替我在城市綠洲找到了只比MV1價錢多一點點, 但性能更佳的MV2 pro

因為城市綠洲桃園店即將在10月份做裝修, 所以現在起一直到10/1為止店內的商品很多都比其他分店便宜

而且消費滿3000元再送300元折價券! 超級划算的啦!!!

1346906324534

我的晴れ二代在中和店特惠NT.14,700 可是在桃園店只賣NT.12,600哩!

而且還拿到了1200的折價券喔~ 所以殺去桃園買真的有值得啦! ^^

(對不起店員大哥, 你這麼辛苦我還把你拍糊了.....)

 

車子回來時簡單的不能再簡單... 所以隔天我就去幫晴れ二代採購了一些基本配備囉!

1. 捷安特水壺架 (因為我去的是專賣捷安特的車行......)

20120905_215236

2. CATEYE無線碼表CC-VT210W

碼表對我來說很重要! 它是成就感的來源呀~ 哈哈!

20120905_205857

3. CATEYE紫色車鈴

20120905_215209

4. 捷安特前燈

這顆現在已經過戶給丹丹拔使用囉, 我現在換成超級無敵霹靂亮的DOSUN S2 

20120905_215200

5. 老闆沒告訴我什牌子的後燈

這後燈我覺得沒有很亮...... 過一陣子再換掉它!

20120905_215242

6. TOPEAK上管袋

很瞎的是我沒發現我的note裝進去超勉強的!!! ~"~ 所以我又要把它過戶給丹拔了....

20120905_215230

 

晴れ二代牽回來今天是第五天囉!

它已經陪我上班下班兩天, 也去了碧潭跟公館過了... 目前累積里程是少少的58公里

不過相信未來的日子我們會一起跑遍更多地方~ 要認真替我減肥喔!!! 哈哈 XD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