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656

今年才開幕的上引水產在我的腦海中已經佔據很久了!

聽說雖然扛著三井集團的招牌, 卻只有市井小民的親切價格呢~

身為生魚片狂熱愛好者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於是我們在丹拔發獎金的時刻去走訪一遭, 看看是不是真的像傳說的C/P值很高囉!

因為很怕會排隊等很久, 所以我們五點半左右就到啦! 結果~ 完全不用排隊哩!!!

但是等到我們出來的時候就開始排長龍啦! 所以早去還是對的!

整個立吞壽司區大概有60-70個站位, 我們被安排在師傅前面的位置~ 剛好可以大飽眼福! 呵呵~

P1100630

 

網路上說最划算的是NT.600 的 特選握壽司(10貫)

很怕踩到地雷的我們毫不猶豫的決定那就是你啦!!! 2份謝謝!

P1100599

沒有等很久我們的握壽司就上來囉! 都還沒吃進嘴巴裡光看這一盤就覺得視覺很享受!!!

而且其實不只10貫耶!!!

P1100603

每一貫都很新鮮好吃! 連玉子燒都很棒~ 果然沒有辜負三井的美名呀!!!

其中又以海膽醋飯跟星鰻握壽司最得我歡心!

因為丹丹拔不吃海膽跟鮭魚子(是不是傻瓜? XD),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接收囉~ 整個吃完很滿足!

P1100605

《上引水產的小分享》

享用生魚片或握壽司, 一般由淺色到深色魚肉, 味淡到味重。

白肉→紅肉→海膽→蝦→貝→亮皮魚(鲣魚、鯖魚等)

 

還有附一大碗很豐富的湯! 不只用蝦頭去熬, 還有蝦肉耶~ 然後魚肉也超多的!

這樣才600塊的套餐真的很划算啦)))))

P1100610

P1100628

因為沒想到有湯, 我們還各點了一杯冰的跟熱的日式綠茶! XD

味道比較像煎茶~ 以一杯30摳的價錢來說還OK啦!

P1100629

我發現..... 大家都跟我一樣在打卡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P1100631

 

上引水產其實就位在濱江果菜市場這兒的台北魚市內

除了立吞壽司外也有活跳跳的海產跟日式超市可以買~ 所以吃飽後我們就去開開眼界啦!

好想買喔~ 可是好小瓶、好貴!


活碰亂跳的海鮮區更是看得我們好興奮!

鱈場蟹耶!!!

精力旺盛的想爬出來~ 噗噗!

這個也不錯~ 好想吃哪!

 

我的上引水產試水溫有成功~ 嘿嘿!

和我一樣喜歡吃生魚片的可以去吃喔! 好吃啦!!!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