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個禮拜天要上課, 於是我們的騎車時間就是禮拜六啦!

女人喜歡的是新鮮感! 騎車也一樣~ 騎過的路線我就不想再騎了啦.......

可是我把貓空、菁桐、石碇拿出來給丹拔選他都搖頭 居然挑了一個很沒挑戰性的深坑!!!

 

算了! 深坑就深坑吧! 吃臭豆腐去~ ^^y

假日的深坑人多是多, 不過也沒有到寸步難行的階段~

牽著車還是可以勇闖老街的!

就這家炭烤臭豆腐生意最好!

你排我就排的心態又來了...... 所以我也去湊一咖啦! 哈哈

應該也等了有15分鐘~ 香噴噴的臭豆腐買到囉!

我的是辣菜+小黃瓜, 丹拔的是辣菜+泡菜! 還不錯啦~ 只是吃到後面會覺得好鹹喔!

 

吃完了臭豆腐, 我們還有一樣東西是來深坑必買的!!!

就是郭金山花生糖啦!!! 不黏牙又唰嘴~ 每次來都一定買個兩三罐!

為了下次騎腳踏車來也可以買更多, 我決定要來裝個蛋蛋包或是後貨架啦~ 嘿嘿!

 

回程繞去景美夜市吃熱炒! 紹興醉雞還是我們公司的阿吉師做的好吃呀~

非常輕鬆的35公里

麻~ 把拔真的有要買後掛車帶我一起出門嗎?

 

從這個坑到那個坑~ 安坑到深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