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個清明連假4天, 天氣好像都不怎麼賞臉~ 我想大概就這樣一路濕到週一吧 >__< (認命)

龍蓉夫妻檔臨時約了我們今天上陽明山賞花, 剛好照片也不多, 就來繳個功課吧!

想想我的2012京阪神奈還沒寫完, 2013的BKK也還沒要動工的意思...

礁溪老爺、平溪天燈、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更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我想.....埋在硬碟裡的機率比較大吧 XD

 

其實我去年也有上陽明山賞海芋~ 但沒寫下記錄 噗! 所以今天才想說那今年的應該來寫一寫啦~

 

早上11點約好在捷運北投站集合!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小巴上陽明山耶!!!

在北投站的時候下了大雨~ 我跟丹拔猶豫著要不要乾脆別出站直接掉頭回家睡覺.......

最後改變我們心意的是...... 這一桌的土雞跟山菜~ 哈哈哈!

 

跟去年一樣, 選擇來造訪+用餐的是竹子湖的『 苗榜 』

這裡的海芋田只能觀賞拍照不給摘, 入園會收每人150塊的費用 (可以抵用餐消費)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苗榜的海芋田很壯觀哦!

 

山上的天氣時雨時陰不太穩定! 我們就在這兒吃中餐順便賞賞花~

間歇性的大雨短暫休息, 遊客會把握時間馬上冒出來拍照哩!

午餐吃飽後雨也比較緩和了!

天空變亮多了~ 老天爺還算給面子啦 ^^

 

田中有一隻很可愛的鴨鴨! (還是牠是鵝?? 因為我分不清楚啦~)

除了海芋, 附近還有很多很漂亮的小楓樹呢~

希望今年秋天可以完成到京都賞楓的願望! CCC

這是坐在我們吃飯隔壁桌的柴柴! 一整個無辜又乖巧 ^^

 

吃飽拍足後, 準備離開苗榜去搭車下山啦

途中會經過賣很多水果的店家~

 

然後也不免俗買了"兩打"的海芋回家~ (12支才100塊哦!)

明年也帶丹丹來竹子湖賞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