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根本就是寺廟古蹟之旅! 哈哈~ 離開鄭王廟後就到對岸繼續看臥佛寺!

要注意泰國的寺廟入內不可以穿無袖上衣、短褲、短裙、拖鞋......

 

這一站人超多的! 不過我卻沒有很驚喜的感覺~

可能因為去日本已經看過了太多這樣的大佛吧?! 但是金光閃閃的倒是第一次看到啦~

整尊臥佛鋪滿金箔~ 長46公尺高15公尺, 腳掌約5公尺! 腳掌上還用貝殼鑲嵌成108幅吉祥圖案

整個臥佛寺滿大的!

看完臥佛後別忘記繞去後院的臥佛寺按摩學校放鬆一下!

這裡可是泰式按摩的發源地, 除了有按摩教學的課程可以上, 也有提供旅人各項收費的泰式按摩哦!

日頭炎炎! 放鬆按摩一下慰勞自己的雙腿又有冷氣吹多好呀~ ^^

我們都挑了30分鐘的足部按摩(280B) 舒服到都不想離開了!

 

路上賣的椰子水跟水果我們超捧場的! 5天下來每個人都喝了好幾顆椰子~

而且我回台灣之後發現台灣的椰子有飽滿的水, 但是都不太甜~

泰國的椰子水超甜呢!

賣冰棒的小販~ 口味也是超特別!

決明子口味的冰棒在台灣很難買的到吧?? 呵呵~

 

這個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大皇宮位在N8和N9的中間.....

說遠是不遠, 但在高溫逼近40度的天氣光走5分鐘都會想罵髒話!

所以要擅用嘟嘟車哦!

跟司機大哥說明想去的地方後, 他會喊價給你(他跟我們報車費100B)

本來以為我們5個人要分兩台車才行, 結果他叫我們全部上車耶!!! 超酷~ 一人才20B當然坐車呀!!!

雖然途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他把我們載去博物館還是圖書館之類的了)

最後還是順利到達了!

不過~ 當我們站在售票口看到票價都傻眼了!!! 一人500B耶!!! 也漲價漲太兇了吧!!!

因為票價真的好貴, 跟我們以為的票價300B幾乎多了一倍~

加上又餓又累, 大皇宮又只開放到3:30pm的種種因素下, 我們決定在外面拍拍就好不進去了~ XD

歐美遊客跟大陸人都滿多的~ 其實有時間應該可以進去參觀一下! 感覺滿壯觀的啦!

 

離開寺廟區後, 要再搭船去所謂的背包客天堂~ 位在N13-Phra Athit的高山路(Khao San Road)

如果你還記得李奧納多演的「海灘」這部電影, 男主角剛抵達泰國時落腳的地方就在高山路喔!

我覺得美國人很愛這兒~ 因為沿路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

但是看到路邊有類似販賣偽造證件的小攤, 就讓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詭譎氣氛...

眼看著天氣不太妙, 隨便找了一家小酒吧進去吃東西~

下午三點才吃中餐, 真的隨隨便便都覺得好美味呀! >__<

第一次跟我們出來行軍的91, 已經累到在打瞌睡了! 哈哈哈~

這時候下起了暴雨~ 是我們來到泰國後第一次下雨哩!

雖然大家都沒帶雨傘出門, 但想到下點雨可以降溫都覺得好開心哪! 也順便在酒吧裡休息一下囉~

大概2個小時之後大雨才停, 我們也準備要回市區囉!

路上遇到香蕉煎餅攤, 是來曼谷必吃的呀!!!

結果........ 點錯了! 來了咖哩雞肉煎餅~ XXD 但是也很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