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時搭船別有一番風味! 看到今天去過的鄭王廟又出現在河岸~

這個好像是可以在船上用餐的船

我想價錢應該也不斐吧!!!

 

回到市區後因為時間還早, 就去逛逛BTS暹邏站(Siam Station)的百貨公司!

暹邏站算是曼谷交通流量最大、人潮最密集的大站!

因為有蘇坤蔚線和席隆線交錯, 加上附近有三個大商場Siam Paragon、Siam Center 和 Siam Discovery

 

然後誤打誤撞找到了出發前朱妹跟小汪都推薦給我的泰式餐廳~ SOMTAM NUA

可能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平常要大排長龍的這家店我們一分鐘都沒排到, 直接給他走進去就有位子坐啦!

超LUCKY呀 哇哈哈!

我們一共點了這些! 每樣菜的份量不多, 但剛好適合我們的胃~ 價錢也很nice!

但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一次要點三盤涼拌青木瓜(芒果)系列 哈哈!

超美味的! 而且每盤只要59~98B

尤其推薦炸雞塊跟酸辣豬肉湯! 跟台灣的口味不一樣唷! 好吃極了~

 

泰國熱歸熱~ 想到美食、按摩、觀光還是很不錯的!!!

而且價錢真的很便宜! 如果有時間的話, 我想我還是很願意再來這個城市的 ^^

明天, 要去逛兩個風味迥異的市場!

 

第二天開銷:

早餐(麵包) 25B

臥佛寺足部按摩(半小時) 280B

椰子水 35B

午餐(高山路) 179B

高山路麵包 60B

BOOTS(去角質霜、乳液) 439B

泰式全身按摩(一小時) 350B+20B小費

Total:1,38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