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排了要去美功鐵道市場跟安帕瓦水上市場,

因為安帕瓦要接近下午才開始熱鬧, 所以一早的行程只好是~ 去民宿下一站的Big C 大採購!!!

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們這樣一大早就排買伴手禮的行程吧~ 哈哈哈!

我自己這趟旅程買了下面這些~

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的可以參考 來泰國必買之十大伴手禮 - Big C 連鎖大賣場

POCKY佔大宗! 但實際吃過後最喜歡的是蝦餅、鹹口味的PRETZ和小浣熊海苔~

蝦餅一罐才約42B 好後悔只買了一罐 >__< 應該要買個一打回來屯 (我是說真的!!!)

和POCKY同一家公司的PRETZ我買泰式沙拉跟玉米濃湯口味, 味道都很棒! 比起甜的POCKY更吸引我!

小浣熊海苔也很涮嘴, 好吃又不佔行李空間, 有去的朋友記得多拿幾包!

 

採買完後回民宿卸貨, 順便來去吃光海鮮!

可能是昨天吃太多青木瓜絲, 這次的團長小黑開始拉肚子了 XD

所以只剩下四個人享用這頓平價美味的海鮮料理囉~ (咖哩炒肉蟹超好吃的! ^^)

 

午餐過後就準備出發遠離曼谷市區前往兩個很有特色的市場囉!

搭BTS到勝利紀念碑(Victory Monument Station)後, 就會看到附近很多這種mini  van

找到我們要去的美功(Maekong)後就可以購票上車啦! (坐滿就發車)

也可以直接去安帕瓦(Amphawa) 一人車錢70~80B 車程約1.5~2小時, 很便宜吧?

就這樣在小巴上一路睡覺睡了兩個鐘頭終於到了!

到美功下車的只有我們5個, 車上的其他泰國人都要直接去安帕瓦耶~

很明顯的就是泰國的鄉下地方.......

沿著平交道走就可以找到我們要去的鐵道市場啦!

真的就在鐵軌兩旁做起生意來ㄟ! 好奇妙~

仔細看會發現他們的攤車都有裝軌道!

所以火車要經過的時候他們可以很快的撤退啦~

不過很可惜火車一天只會經過幾次而已, 我們到的時候距離火車進站還要等50分鐘

所以就沒看到實況~ 不過我在網路上找到其他遊客拍的! 真的很有趣呢 ^^

美功鐵道市場 (Maeklong Railway Market)

阿喵在偷吃魚 XD

 

短暫停留後我們就要搭雙條車前往下一個市場囉!!!

這個雙條車也很有趣!

泰國好多這種改裝車~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交通放很寬ㄟ, 我們有五個人都能擠一台計程車、嘟嘟車的經驗

然後這個雙條車坐滿了後面還可以站人!!! 我光坐最後一個都覺得有點可怕了說~

然後車上有下車鈴, 想到哪按一下隨按隨停耶!

是不是超方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