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大肥肥是方爸爸從電視上看來的! 剛好這天天氣冷, 一起來去補身吧! 哈哈~

捷運搭到三重國小站下車後步行約15分鐘就可以在龍濱路找到大肥肥囉!

店家全面使用台灣本土羊! 這就是吸引我們的原因啦~ ^^

 

菜單~ 我們選了中藥湯底的羊肉爐, 點帶皮羊肉、三層肉跟羊肉片...... 加上一些其他的菜類

 

帶皮羊肉跟三層肉因為不怕煮久, 上桌前都一起丟進鍋底裡了!

只有涮羊肉的肉片兒因為只能煮半生熟, 所以是另外端上來的喔~

米血很特別!

是現點現炸上桌的哦~ 所以可以直接吃也可以丟進羊肉爐裡煮!

不過直接吃的話沒啥味道, 還是丟進鍋裡吸附湯汁才美味啦~

充滿膠質的川燙羊皮!

我很愛豬皮、羊皮....... 只要夠新鮮, QQ的口感加上一些蒜味醬油跟薑絲就很棒了!

麵線就很一般了........ 可能是因為麻油的味道不夠香吧(?)

建議兩個人點一份分著吃就好!

 

至於羊肉爐的重點~

帶皮羊肉很彈牙! 配上他們的豆乳醬好好吃~

涮羊肉片也超鮮嫩的!!! 而且呀~ 真的真的完全沒有令人害怕的羊騷味喔!!! (拍胸埔)

他們的湯頭雖然是中藥鍋底, 但是不油膩!

所以連喝好幾碗都沒問題~ 身體也溫暖的不得了! 真的很推薦來吃看看~

 

4個人一共吃了2200大洋, 我覺得湯頭好加上使用本土羊肉又新鮮就很值得!

下次再來試試他們的蒜頭鍋底羊肉爐~

吃過傳統中藥鍋底也吃過比較清淡的薑絲鍋底, 倒是沒聽過原來還可以做成蒜頭湯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