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大家問哪裡有推薦的餐廳... 翻一翻自己的紀錄才發現好幾次都忘了寫~ 真糟!

趁今天休假, 把過去幾個月還有些微記憶的補一補好啦! (又是一個3個月前的食記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烤鴨特別火紅...... 吃過了宋廚和龍都酒樓後, 這是第三家搜集入袋的烤鴨店!

因為千金的飯友臨時不能去, 就由千金的損友+狗友我們替補上場啦! 隨揪隨到很有義氣吧! 哈哈~

這天一共8個人~ 點了滿桌的好料喔!

 

酥炸銀絲捲(兩條) 80元

小時候上館子吃飯必點的銀絲捲~ 好懷舊喔! 剛炸出來熱熱的超好吃~

老皮嫩肉 220元

表皮金黃粗糙內裡滑嫩又香的蛋豆腐~ 還滿下飯的!

炒高麗菜 160元

我猜應該本來是要點火爆高麗菜(?) 可是同桌的友人不吃辣所以換成清炒這樣~

芋頭滑雞煲 價格不詳

只記得芋頭味很重, 感覺真材實料! XD

 

重點的烤鴨來啦!!!!!!

北平烤鴨(片+炒) 680+120元

師傅一樣會在桌邊上演片鴨秀! 可是我好像忘了拍........ XD

和龍都相比, 我覺得慶祥樓光烤鴨的光澤度就有差了一截, 片鴨的功夫也比較沒那麼精細~

這兒用的是全麥餅皮, 感覺比較厚跟扎實!

通通包一起放進嘴巴裡!

嗯~ 對不起! 慶祥樓真的輸龍都啦~ 可是要我認真的說差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是油膩度還是脆度, 總之那個口感一吃就知道比較遜一點!

第二吃的九層塔炒鴨架子也跟一般路邊399的沒兩樣~ 好失望哦!

 

酸菜白肉鍋(小or中) 640 or 800元

因為每一桌都有點我們也就來一鍋! 料很多湯頭也夠酸~ 算是還不錯啦!

宮保皮蛋 130元

其實我想不起來這一道是什麼 >__<  但回去看了一下菜單我想最有可能的是皮蛋!

金沙南瓜 180元

這道超級推薦喔!!!!!!!

平常不是特別愛南瓜的我們都好愛這道料理~ 南瓜的甜配上鹹蛋的香跟鹹很搭!

蔥油餅(兩片) 70元

蔥滿多的! 但是味道很一般啦.....

涼拌高麗菜心 價格不詳

一向到北平菜館我都很愛這道開味菜~ 很清爽!

小籠湯包 100元

雞絲拉皮 價格不詳

咳~ 這個菜通過八個人認證榮獲本日地雷最首獎!!!

涼粉太軟了不夠Q吃起來有點可怕...... 味道也很不對呀!

 

整體來說其實應該算聚餐的好地點~ 因為價格滿經濟實惠的! 大多數的菜餚也都料理的不錯喔!

但如果是專程要吃烤鴨我反而不推薦.......

 

餐後我們還玩了百年玩不膩的交換禮物! 店家也很nice的一邊收店一邊讓我們在裡面嬉鬧

這次的主題是價格300元以內, 不限狗用品~ 只要跟狗有關的東西就可以!

還滿有趣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