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我們家的膠囊咖啡機Pixie也替我們服役快要半年了~

這中間總是會不定期收到Nepresso(奈斯派索)的新消息DM, 每次收到我都會很仔細的閱讀...

因為它們連DM都做得很有質感! 還有另一個重點~ 通常發DM來都是出了新口味的咖啡膠囊!

 

 

除了一年四季都買得到的經典16個口味外, 一年還會發行兩次限量版的咖啡膠囊... 一次在春季, 一次在秋季

4月剛好就到了發行春季限量版咖啡的時候啦!

DM上是這樣寫的~ (摘錄)

Nespresso以全新限量版咖啡Trieste和Napoli,對義大利豐富咖啡文化致敬。

與限量版咖啡Trieste一同開始的旅程,始於義大利北部的亞得里亞海岸。這是一款強度9,擁有圓潤質感,並帶有巧克力與新鮮榛果香的咖啡。為了延續這美好的旅程,讓自己品嚐一杯以限量版咖啡Trieste做成的卡布奇諾,享受濃郁強烈的口感與深厚紮實的香氣。

我們延續這趟旅程來到了南方,品味限量版咖啡Napoli。這一款強度11、特色鮮明的咖啡,擁有蜜糖般的濃稠質地,讓你彷彿置身於人群擾攮的城市Napoli。

為了擁有更道地的品嚐體驗,Nespresso邀請您同時以Ristretto(25ml)品嚐這兩款限量版咖啡,來深入體驗並由衷享受他們的不同之處。

所以收到DM的那個週末我就拉著丹丹拔陪我直衝門市購買啦!!!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各買一條, 每條價格都是260元, 所以一顆膠囊的單價是NT.26 保存期限都到年底(2013.12.31)

因為他們的咖啡杯跟咖啡機一樣超有質感~

所以當天還鬼迷心竅購入了一組Espresso&Lungo Glass杯盤組(NT.1280)

有2個Espresso杯(80ml) 跟 2個Lungo杯(170ml)

 

回家後當然興沖沖的趕快用新杯子+新膠囊來試喝啦!!!

用專屬N的咖啡杯就是不一樣! 整個都高檔起來了~ 哈哈!

不過我發現因為沖泡時咖啡機的震動容易讓杯子滑動往前跑, 會造成咖啡溢出杯外~

所以還是稍微用手頂一下杯子比較OK喔!

因為家裡不大, 每次在使用Pixie的時候整個廚房蔓延到客廳都充滿咖啡香~ 那感覺超棒的!

 

兩種口味我都喝了! 感想是:強度真的很強!!!

因為一向沒有睡眠障礙的我, 連續兩天喝了後完全沒睡意!!! 有一天直接清醒到早上6點~

Trieste(強度9)是由來自南美跟西非的阿拉比卡豆混合烘焙而成

Napoli(強度11)則是調和了來自南美、非洲和亞洲的阿拉比卡豆還有些許的羅巴斯塔

Nopoli的油沫顏色比Trieste深, 據說是因為Napoli烘焙的時間比較長, 而且混合了兩種咖啡豆的關係!

至於香氣~ 我倒是說不出來兩種的差異啦!

不過這兩個我都很喜歡~ 入口後苦味跟微酸會變得滿甘的!

 

然後我還在網路上找到了新做法! 就是把苦味咖啡加入冰淇淋中, 變成提拉米蘇冰淇淋~

我很奢侈的買了Haagen Dazs的香草口味來添加~ 真的超讚的哦!!!

 

2013這兩款春季限量版咖啡膠囊我很喜歡~ 因為都只各買了一條, 要省點喝了!

也開始期待下半年的秋季限量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