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4月底haru來我們家安親之後, 我們對她可是念念不忘呀~

沒想到老天爺有聽到我們的心聲, 機會來的如此之快(竊喜~)

剛好7月茶爸茶媽又要出國去, 我們很榮幸的又雀屏中選, 又有一段跟妞妞相處的時間囉! ㄎㄎ~

 

 

茶家有四個毛小孩, 這次他們被分送四個不同的夏令營......

這小妞剛來的時候還傻傻的一直笑, 殊不知她阿母幫她報名的可是最精實《求生夏令營》呀!!!

跟哥哥們的好命可不一樣, 女性當自強, 來這邊一切要靠自己哦! 哈哈哈~

20130712_155332.jpg

可能因為兩個多月前才來過, 這次丹家姐妹和haru一下子就各自協議好劃好地盤啦!

妞妞照例一樣被分派到顧造咖~ 這地方IKEA可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才讓出來的呢!!!

20130713_092455.jpg

平常大家都各自待在自己的地盤, 但一到煮飯或是開冰箱的時候, 她們可是很團結的!

很好! 大家都知道這地方會變出很多食物來~ 看來求生營的第一課輕輕鬆鬆就PASS啦!

20130713_101113.jpg

 

 

我們家陽台很小, 沒辦法讓妞妞舒爽的解放, 所以每天我們都會帶她出去上廁所~

颱風來的時候我們去地下停車場遛比較安全, 颱風走後當然就帶妞妞去外面視察社區的狀況囉!

野外求生是很重要的哦!

20130713_155401.jpg

假日我們每天帶出去4次  - 早上 /下午 /晚上 /睡前 ;

平常上班的時候就2~3次 - 早上 /晚上 /(睡前)

一開始妞妞都好開心, 每天都笑的合不攏嘴......

20130713_161450.jpg

但是幾天後, 每天到睡前散步的時候haru的臉就變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30713_235608.jpg

 

 

呆在家的時候, 這小妞其實是尊雕像來著......

可能因為丹丹跟IKEA都不跟她玩, 所以妞妞不是躺著就是趴著!

有時候我還會忘記家裡有一個學員勒! XD

20130714_101008.jpg

20130714_120500.jpg

可是該撒嬌的時候她也很會的!

大概是因為知道夏令營的秘書長是我, 很愛用頭頂我討摸摸喔~ 矮油! 怎麼那麼可愛呀妳!

但是別忘了這是求生夏令營! 我是不會被妳收買的~ (搖手)

20130714_134102.jpg

 

 

夏令營規定吃飯的時候要把頭毛綁起來, 這樣才清爽呀!

但是不得不說~ haru妳頭髮綁起來好像古代人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30715_082325.jpg 

早上散步回家後我就會給她一盆冰塊水, 可以解渴也可以給她玩玩,

本營標榜自然節約絕不提供奢侈玩具, 每天一樣喀拉喀拉玩的很開心呢!

20130717_085736.jpg

而我們家的丹丹姐姐也很妙~ 都會一直在haru的周圍走動...... 

明明很怕妞妞, 但又想監視我每天到底都給她吃什麼喝什麼 (超小氣有沒有!)

20130716_091959.jpg

20130718_091016.jpg

 

 

第一週求生夏令營的成果呢, 就在Day6.的時候發生了!

一直以為經歷過宜家妹妹開冰箱的大風大雨後沒什麼嚇的倒我~ 沒想到這天下班回家我還是傻住了!

20130717_195552.jpg

這孩子把她的家當從飼料桶上勾下來, 然後吃光了一包說......

可見沒有學不會的狗, 只有不會教的老師呀!!!! (掩面 )

 

 

阿母! 我會好好在這邊進化的~ 妳就盡情的在巴黎演八點檔吧!!!

等妳回來的時候我會開我們家的冰箱招待妳~ 帶妳一起求生! 啾咪!

24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