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cats.jpg

7月份我們的Woof Home之友有兩位壽星生日! 分別是小老闆小鴿姐姐和千金13妹妹~

於是趁著慶祝她們生日的名義, 我臉皮很厚的提議來去吃朝思暮想的新東南啦!

 

沒想到聚餐的前一天, 我居然 急性腸胃炎 !!! 一直胃痛跟狂拉肚子.........

但是這一攤是我想念很久的耶)))))))))) ㄤㄤㄤㄤㄤ~ 怎麼可以放棄呢?

所以下午請了假去看醫生後, 晚上我還是挺著身體去吃海鮮啦!!! (有夠愛吃的!) 哈哈!

 

 

一共九個人, 點了這些菜!

首先是招待的小菜~ 涼拌洋蔥

P1130597.JPG

因為同桌很多人不吃生魚片, 所以 綜合生魚片 只點最小的

新鮮好吃! 連哇沙米都擠的好漂亮~ (可是拍糊了Sorry)

P1130598.JPG

P1130599.JPG

 

再來是13指定的「冷菜」( 哪一國用語呀!!!!!) 拼盤(三種)

我只吃了我最愛的肥腸跟油雞~ 另一樣拼什麼去了完全想不起來......

P1130603.JPG

 

接著是萬眾矚目的 白鯧魚米粉湯

真的超大鍋的!!!!!! 湯頭鮮味十足很讚! 光這一鍋就可以打發飢餓的肚子啦~

P1130601.JPG

 

這也是13千金指定的~ 軟殼蟹椒鹽

炸得很酥脆! 我完全沒把腸胃炎放心上, 照吃!!!!!

P1130602.JPG

 

這是老闆推薦點的 干貝 一人剛好一顆!

很夠誠意的干貝size! 有青就好吃啦~

P1130605.JPG

 

以金字塔樣貌上桌的 櫻花蝦炒飯

因為已經飽了我沒吃~ 可是櫻花蝦味很濃厚應該很不錯!

P1130606.JPG

 

本日最不受歡迎的 招牌佛跳牆

太油太鹹了!  我喝了一口顧及我的胃跟小菊花, 就止筷了!

P1130607.JPG

 

海菜鮮蚵 也是老闆推薦的!

雖然賣相被我們笑說好像一陀頭髮, 但很清爽好吃呢!!!

蚵仔肥美, 海菜爽脆, 配上提味的薑絲很棒!

P1130608.JPG

 

炒青菜(高麗菜)

滿滿一桌的海鮮沒有菜是不行的! 就炒個最平民的高麗菜囉~

P1130609.JPG

 

最後的甜點是 心太軟&三明治

紅棗中間夾是麻糬, 是很特別的口感! 我自己滿喜歡的~ 但小老闆跟小小老闆吃不慣 XD

P1130610.JPG

三明治我沒有吃(顯示還是有小小的節制啦~ 噗!) 最後剩的就由專業的OA打包走囉!

自備便當盒超環保!

P1130621.JPG

 

吃玩上面這些已經超撐了!!! 但是我們還要慶生吃蛋糕捏~

P1130612.JPG

謝謝準媽媽蓉兒為壽星準備的阿默蛋糕! 巧克力的也好好吃!

祝 小鴿 & 13 生日快樂哦!!!

P1130616.JPG

大家替壽星準備的禮物中,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啦!!! 好Man喔~ (笑翻!)

希望現在在騎單車環島中的13娘娘能好好的揮灑汗水~ 哈哈!

P1130611.JPG

已經不只是朋友, 更像家人的你們~ 期待下次我們的聚餐喔!!!!!

腸胃炎挑戰吃大餐 成功! XXD

P1130618.JPG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妳...妳太強了!!!
    所以吃完後妳的胃及小菊花都沒事嗎?
  • 沒事ㄟ 我身體超強壯呀!!!!! (得意)

    丹丹麻 於 2013/07/29 14: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