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今年以來假日都好忙碌~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出門喝下午茶了...... (哭)

上週隨便在網路亂逛, 意外看到這家來自日本裏原宿, 最近很熱門的鬆餅店『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

完全被它的超厚鬆餅蘇芙蕾給燒到啦!!! 於是燃起我無論假日要排多久一定要吃到的熊熊爆發力! XD

 

 

前一晚我還看蘭陵王K到早上4點, 但堅忍不拔的意志力讓我早上10點多就自動清醒把丹拔叫起來!

「 起床囉~ 要出門吃下午茶了! 」

「 唔... 再讓我睡5分鐘... 現在幾點呀? 」

「 快11點囉! 快點起來!!! 」

「 11點???????? 不是吃下午茶嗎??? 」 (←被嚇到清醒了!)

哈哈~ 沒錯! 你沒聽錯!

要早上去排隊才能順利的在下午吃到下午茶咩~ 所以我們中午前就要去排隊了喔!

 

 

本來我還抱著一線希望想說台北人假日應該沒那麼早起&中午時間應該沒人想吃甜點...

結果早上11:40到達店門口登記完, 可愛的店員告訴我應該要下午3點才有座位哦!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親耳聽到還是覺得~天哪! 你們這些人都瘋了! (還好意思說別人?)

001.JPG

沒想到離開後才吃完生魚片蓋飯當午餐, 大概12:45就接到杏桃的來電說有座位了!

所以早點排隊還是可以少等一會的啦! ^^

 

雖然才剛吃完午餐, 我們還是硬點了蘇芙蕾&焦糖覆盆子2份鬆餅套餐...

002.JPG

每份套餐都可以選一樣NT.160的飲料!

甜食系列我喜歡搭配熱茶, 所以我挑了寧靜澄花甘菊茶; 丹拔則挑了很沒有創意的冰咖啡

003.jpg

我的熱茶喝起來沒有太多的澄香味..... 倒是薄荷味比較濃一些!

不過只要是花茶我都還滿喜歡的! 回沖了2次味道也還足夠... 還不錯啦~

丹拔的冰咖啡上桌時會附上鮮奶跟果糖, 他說咖啡味很足~ 我沒偷喝所以不知道怎麼比較哩!

004.JPG

005.JPG

 

 

先來的是焦糖覆盆子鬆餅(NT.290)

008.JPG

一份有5片煎鬆餅~ 煎餅上有香草冰淇淋, 旁邊佐有鮮奶油、焦糖卡士達和覆盆子, 還有一小盆的焦糖醬!

鬆餅一上桌就令人食指大動~ 焦糖醬有濃濃的牛奶糖味道!

試了一小口後跟丹拔都覺得真的無敵好吃的!!!

007.jpg

009.JPG

它們的鬆餅屬於比較軟Q而不焦香的那種~ 配奶油就超級搭!

我看很多桌都選杏桃馬斯卡彭鬆餅, 但都留了一點點沒吃完~ 網路上也有人分享說蜜漬杏桃太軟...

還好我點的是焦糖覆盆子口味! 大推薦喔~

 

 

接下來是幾乎每桌必點的蘇芙蕾厚鬆餅W(NT.250)

厚達8cm的鬆餅氣勢果然驚人~   就是被它勾引到甘願花時間排隊都要吃到呀!!!

010.jpg

近聞有很香的奶蛋跟麵粉香~ 上面是鹹奶油, 旁邊有楓糖糖漿可隨喜好淋取!

一刀切下去才發現不如預期中鬆軟, 滿紮實的哩!

也因為上一道太美味, 蘇芙蕾反而讓我失望了..... 不過第一次來嚐嚐鮮還是不錯的~

012.JPG

013.JPG

因為兩塊的份量實在驚人! 我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清空這道說.....

(還好我帶了老公一起來, 他可以替我清理塞不下去的食物! 哈哈~)

015.JPG

 

 

整體來說鬆餅的美味和價格算是值得再來的!

店內的氣氛也很舒服! 這次因為是2個人來, 我們被安排在兩人座的低沙發區~

006.JPG

如果人多一點, 杏桃有一塊是小房子造型的多人區很適合和姐妹們聊天談心!

014.JPG

 

假日稍微早點出門, 小小約會享受這樣的熱門下午茶感覺很棒!

下次我要帶喜歡吃鬆餅的方老媽來吃! 她一定也會喜歡的~ 呵呵!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