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台灣的歐舒丹咖啡就開幕了! 忍到現在想說人潮應該比較少了才敢衝.....

果然昨天雖然是假日, 但很Lucky的完全沒等到! 直接就有位囉~ ^+++++^

20130831_130627.jpg

 

進去後會先經過賣產品的門市, 接著放眼就是挑高的餐廳空間, 讓人非常舒服!

P1130828.JPG

 

菜單跟餐墊都是手繪水彩畫風, 很可愛!

主餐可以選擇沙拉/三明治/燉菜, 再加上120元或是220元升級為套餐

20130831_132700.jpg

+120元的普羅旺斯小套餐有:前菜、今日湯、飲品(NT.180內任選)

+220元的普羅旺斯經典套餐有:前菜、今日湯、飲品(NT.180內任選)、甜點(NT.180內任選)

完整菜單請點我

 

 

我們都挑了+220元的經典套餐! 朱妹點了「蜂蜜芥末鴨胸巧巴達」

咦...? 跟菜單中所畫的三個小麵包不一樣ㄟ

P1130827.JPG

很不巧燉菜賣完了, 所以我挑了「薰衣草雞肉可頌」(湯品後補才上)

沙拉搭配的是油醋醬, 很清爽!

可頌也很酥脆! 中間夾了2片頗厚的雞胸肉~ 塗醬有薰衣草的味道, 我還滿喜歡的!

P1130830.JPG

朱姐則挑了「法式焗烤蔬菜土司」(一樣湯品後補才上)

20130831_140359.jpg

因為都是點套餐, 所以隨餐都會附上一碗例湯跟一小鍋前菜, 裝前菜的小鐵鍋好讚!!!

這天的例湯應該是蔬菜湯, 前菜則是南瓜上舖滿了很健康的核桃果

P1130833.JPG

P1130831.JPG

 

飲料呢, 有喝咖啡習慣的我還是選了熱的「午後暖陽拿鐵」

朱家姐妹的我忘記拍了 T___T

20130831_141059.jpg

下午茶最不可少的蛋糕也是用小木盤端上來! 超可愛的~ 好想帶回家呀!!! >/////<

P1130834.JPG

P1130835.JPG

我們點了「古典可可蛋糕」「普羅旺斯檸檬塔」還有「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三種蛋糕都很好吃喔! 下次我想點歐舒丹烤布蕾 ^^

P1130836.JPG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 結果超飽的啦!!!!!!

整個咖啡店充滿了舒服的香草味道和自在的聊天氣氛~

一個人的單價大概要NT.300~500 不算便宜, 但偶爾和姊妹來還不錯喔!

 

下次, 要去哪呢?

 

L'OCCITANE en Provence - Taiwan 台灣歐舒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