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837.JPG

最近吃的有點超過....... 食記也欠了好幾篇~ 慢慢來還債吧!  >__<

 

去東京時一直都有把麵屋武藏放在清單中, 但旅遊跟行軍般的我每天早出晚歸, 居然挪不出一餐去吃...

所以當聽說它來台灣開分店後, 當然一定要來去朝聖一下囉!

20130915_112337.jpg

目前麵屋武藏在台灣有兩家分店, 分別是虎嘯(忠孝東路)和神山(中山北路)

每家分店的拉麵口味也不太一樣~

這次我挑的是神山分店! 因為它有早晚各限定20碗的一本拉麵呀!!!

 

為了要搶到限定20碗的一本拉麵, 我們11點出頭就去排隊了(神山店11:30開始營業)

沒想到此時人龍已經出現啦! 和對面的肥前屋有得拼呢.......

20130915_112501.jpg

當天我們是第四組客人, 也順利點到了一本拉麵!

第一輪如果沒進去就要等很久, 建議還是早一點點來可以省去後面排隊等候的時間啦!

 

 

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ㄧ本拉麵(限定)、咖哩拉麵和濃厚沾麵!

它們的湯頭/拉麵/麵量都可以選擇喔! 我們三碗都挑了濃厚+彈牙+標準~

 

湯頭選擇   濃厚/清爽系

鹽味與油脂是拉麵不可或缺的元素,濃厚系強調日本道地重口味的原湯。清爽系是比例微調後符合國人喜好的高湯。

拉麵選擇   彈牙/SOFT系

以不輸濃郁湯頭為目標所製成的麵條,可選擇水煮時間較短,保持硬Q的彈牙系,或是水煮時間較長,麵條軟硬適中的SOFT系。

麵量選擇   標準份量/大盛無料

(為維護餐點品質,請於點餐前告知服務人員,麵點品嚐中或食用完畢後,恕無法提供加麵服務)

標準份量為剛好的麵條出餐量,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大盛麵條份量激增,是為食量較大的朋友準備的,加量不加價。

 

 

萬眾注目的一本拉麵氣勢磅礡的登場!!!!!!!!

P1130838.JPG

雖然已經先在網路上看過這叉燒的巨大, 但當它端上桌時我還是被震聶住了!

大到用筷子夾都有點吃力......... 好可怕的威力呀))))))))))

P1130844.JPG

叉燒是醃漬兩天再經過燒烤的五花肉, 表皮有點脆脆的, 咬下去又有五花肉又油又香的肉汁~ 好吃!

湯頭也很好吃, 是可以喝完的那種! 然後麵條真的好彈牙!

雖然這一碗要NT.380 但我覺得有值得ㄟ! 而且又那麼大塊的叉燒肉, 感覺是拉麵中C/P值很高的! 哈哈~

P1130845.JPG

 

 

第二碗是咖哩拉麵

P1130839.JPG

咖哩味超濃的!!! 不過它沒有叉燒, 是肉片喔! 

而且呀, 吃第一口就會發現鹹的嚇死人....... 根本無法喝湯的那種鹹

如果要點它, 強烈建議湯頭要選清爽系!!!

P1130842.JPG

 

 

最後是濃厚沾麵

P1130841.JPG

這個我覺得也不錯吃! 沾麵的醬料很濃郁, 會口齒留香的味道 ^^

吃完後再請他們加湯, 會變成有點味增湯的感覺~

 

桌上的立牌也很有趣!

P1130846.JPG

人物有種粗壯X搞笑的幽默! 還啾咪勒 XD

P1130847.JPG

牆上也掛著不一樣的拉麵碗~ 好酷喔!!!

20130915_121028.jpg

 

我自己覺得一本拉麵滿好吃的~ 但真的真的真的要分食! 不然肯定會被那驚人的叉燒打敗......

吃完後覺得太膩了! 還跑去永康街8%吃冰淇淋呢~

可能要過一陣子我才有動力再去吃拉麵!

20130915_124945.jpg

 

麵屋武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