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20131110_110115.jpg

昨天帶了阿達去打狂犬疫苗囉!!! 現在我們也有牌牌啦~

一樣再隔兩週, 我們再去打萊姆病疫苗!

之前的皮膚跟眼睛問題, 醫生說都恢復得很好~ 不用再拿藥了! 只要營養足夠, 毛就會慢慢長回來! 

所以接下來只要平常好好照顧, 按時點蚤不到跟吃犬新寶, 阿達幾乎就是無敵星星囉 ^^

20131110_105650.jpg

我也問了醫生現在是否適合結紮~ 答案跟我預期的一樣.....

「養胖點再說吧!」

目前體重是25.5kg 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不過依照這小子目前的食慾跟食量, 我想看到3字頭應該不會太久!

( ↓ 打完針騎車回家休息囉~ )

20131109_123437.jpg

 

 

然後前幾天拿出ikea的球球時, 意外發現阿達很愛!!!

但是中型犬用的size對他太危險了........ 我都要一直注意他會不會不小心吞進喉嚨~ 好可怕!

20131110_110247.jpg

20131110_110317.jpg

所以只好又購入L尺寸的KONG給他~

對於球球~ 只能用超熱愛來形容呀!!!

20131110_110154.jpg

會一直用熱切的眼神告訴我他想要~ (緊盯)

20131110_110534.jpg

20131110_110546.jpg

 

我比較少跟他玩拋接~ 都是讓他自己玩為主!

一來是因為家裡地板是磁磚容易打滑受傷, 阿達的腳才剛開始有力而已, 還是要小心為妙!

另外一個原因是玩拋接遊戲我怕樓下鄰居又會來抗議啦~ >"<

20131110_111033.jpg

20131110_104317.jpg

溫柔的玩玩具 ^^

20131110_104446.jpg

 

玩累了也會死命守住他的球!

球稍微跑走了他會把它輕輕的撈回來哦~ 超可愛的!

20131110_110627.jpg

20131110_104259.jpg

但是也有那種球滾太遠或是太深的時候..........

不用擔心! 阿達的好麻吉-ikea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哈哈~ XD

20131110_111134.jpg

軟骨功~ 我鑽!

20131110_112207.jpg

20131110_112213.jpg

 

以上! 本週進度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定期收看阿達中途日記

下次見囉 ^^

 

【小記錄:】

11/9 體重25.5kg、狂犬病疫苗注射完成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皮球麻
  • 哈哈
    IKEA好貼心喔
    希望雪達趕快找到好人家
  • 謝謝! ^^

    丹丹麻 於 2013/11/20 16:50 回覆

  • feibaby
  • 丹麻 很用心照顧耶
    阿達 漂亮好多唷~~~

    期待下一篇~
  • 呵呵~ 謝謝! ^^
    但他的毛長的好慢喔.......

    丹丹麻 於 2013/11/20 16:50 回覆

  • Wendy
  • 丹麻好用心:)阿達好得人疼!
  • 謝謝呢~ 這小子真的很有人緣呀! ^^

    丹丹麻 於 2013/11/20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