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052.JPG

6月份的時候收到Nespresso的風味咖啡膠囊DM~ 隔天就衝去買了! XD

是過去最受歡迎的三款限量風味咖啡- 香草、巧克力、焦糖, 被列入Nespresso Grands Crus經典咖啡系列

不用搶~ 因為未來將變成常態性商品販售囉!

P1130504.JPG

P1130505.JPG

其實自從買過2012的限量版風味咖啡後, 我就知道我喝不太慣調味咖啡......

但為了嚐鮮, 每次出新口味都還是會買一條試試啦! 

風味咖啡的外觀似乎都是條紋狀~ 上排左到右是2012年的限量口味- 椰子、夏威夷豆、臻果

P1130526.JPG

 

這次這三款風味咖啡在Nespresso DM的介紹:

Vanilio 香草風味咖啡

香草的馥郁香氣結合Livanto的圓潤純粹,呈現出和諧的樂章,調合出無比溫和與極致絲滑的獨特口感。

Ciocattino 巧克力風味咖啡

當苦黑巧克力遇上Livanto的焦糖烘焙香氣,此款豐富的組合讓黑巧克力的甘甜風味餘韻猶存。

Caramelito 焦糖風味咖啡

焦糖的香甜柔和了Livanto的烘焙香調,巧妙的結合展現猶如柔軟太妃糖般的甜潤。

P1130528.JPG

風味咖啡好像真的比較適合調味使用~ 所以DM附的咖啡食譜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像可以用咖啡膠囊做成咖啡冰沙, 或是加入冰淇淋變成漂浮咖啡......

P1130525.JPG

 

而11/13, 2013年冬季限量版風味咖啡將囊也上市了!

今年Nespresso滿特別的是讓會員票選~ 從萊姆薄荷、印度茶和巧克力莓果三個中選出一個來!

P1140037.JPG

P1140042.JPG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 Cioccorosso 巧克力莓果風味

完美的黑巧克力和清新的紅果香氣,與帶有烘焙香氣的Livanto成為天作之合。

P1140044.JPG

投票時其實我是投給萊姆薄荷的....... 巧克力莓果真的不是我的菜呀!!! XD

我自己覺得莓果味太刺鼻了, 不喜歡!

還好做成Latte後還可以接受~ 不然10顆我可能喝不完哪! Orz

P1140049.JPG

P1140046.JPG

 

另外也插話一下~ (雖然不是限量版咖啡 哈哈!)

其實9月底的時候Nespresso也推出了兩款新的濃烈咖啡!

P1130890.JPG

Kazaar 卡薩 (強度12)

Nespresso大膽嘗試,使用兩種分別來自巴西與瓜地馬拉的羅巴斯塔豆,以分離烘焙法調和南美阿拉比卡豆,研製成具有獨特強度的Kazaar。其強勁苦味與胡椒香調,在濃郁口感中取得最佳平衡。

Dharkan 達肯 (強度11)

調和來自拉丁美洲與亞洲的阿拉比卡豆,在長時間低溫烘焙下,揭開神秘的面紗。其濃烈特性展現出深度烘焙香調,在些許可可粉的苦味與烘烤過的穀物香調中,展現出迷人的細緻絲滑口感。

P1130891.JPG

P1130892.JPG

這天剛好老公買了LADUREE的馬卡龍給我~

P1130896.JPG

P1130897.JPG

Kazaar和Dharkan都是強度很高的濃烈咖啡, 我覺得拿來配甜點最適合!

這兩款咖啡膠囊也是近期我的心頭好, 是繼紫色Arpeggio後我最喜歡的~

做成濃縮咖啡或是Latte都很好喝哦!

P1130900.JPG

P1130906.JPG

 

以上, 一次把6~11月我們新購入的咖啡膠囊合成一篇介紹完囉! ^^

這中間好多朋友也買了Nespresso, 用過都說好!

P1130508.JPG

P1130509.JPG

 

最喜歡使用PIXIE時家裡頓時滿佈的咖啡香~ 超棒的!!!

還在猶豫該不該下手的趕快去一趟旗艦店試喝試用吧~

當然, 來我家喝下午茶也歡迎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