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每到冬天就想買煤油爐!

一是因為我真的很怕冷(也很怕熱 @@")~ 棉被蓋的再厚手腳還是冷吱吱

二是因為丹丹在天冷時特別容易癲癇發作, 實在很心疼!

20140123_182624.jpg

想了2年都有克制住~ 本來想說去日本的時候再扛回來就好, 但O麻告訴我這個不能上飛機 ><

(好像是因為機器出廠時都會做測試, 會殘留煤油的關係~)

所以在2014年的第一波冷氣團來時, 我終於還是抵擋不了它對我招手...... 買啦!!!!!

20140123_182257.jpg

 

我家的DAINICHI煤油爐型號是FW-37LET(象牙白色), 在PChome24hrs購物買的! (批西鬨萬歲!)

適合7~14坪使用, NT.15800 加贈自動加油槍跟滑動滾輪

20140123_094207.jpg

煤油爐其實光空機就滿重的! 裝了油之後更是沉~ 女生要搬動真的很吃力! 

但裝上滑輪後移動就很方便了! 而且還有個好處是熱氣不會直接接觸地板, 造成地板過熱的窘況!

20140123_214147.jpg

 

這台煤油爐的容量是9公升, 中油販售的煤油有4公升(194元)跟20公升(850元)兩種規格

但因為我不喜歡屯油在家裡, 所以我都買4公升的來裝, 可以裝兩罐喔!

20140207_214724.jpg

20140123_102221.jpg

贈送的自動加油槍真的很省力! 大概只要20秒就可以抽完4公升的油了~ 很快!

20140123_184610.jpg

即使不看說明書也能很簡單操作的面板~

20140207_214707.jpg

 

準備好後就可以上工囉!!!

從開機到暖房只要40秒~ 只有開關機時(大概5秒鐘)會有一點點的煤油味, 就像搭油輪時聞到的味道~

其它運轉時間都不會有! 臭臭的時間很短, 忍一下我覺得還好!

20140127_231621.jpg

燃燒吧煤油!!! 我再也不怕寒流啦~ 嘿嘿!

20140207_214643.jpg

 

去日本旅遊的時候, 不管外面天氣有多凍, 只要一踏進室內就一定感受到一股暖意!

現在不用羨慕日本人, 我們家也超溫暖的!!! 丹丹跟ikea直接睡到翻掉呢~ 哈哈!

20140209_141637.jpg

煤油爐最大的優點就是會讓整個房子均勻的提升溫度~

但當然, 距離機器較近的地方暖風會更明顯啦! 所以我們宜家妹妹總是黏著它~

1546092_10151818855981688_1366620436_n.jpg

20140209_143322.jpg

連春節期間來我家住宿的hoki都好愛這台機器! (是說你穿著厚厚毛衣應該不需要不是嗎? XD )

20140204_150348.jpg

 

聽說以每天開3小時來計算, 4公升的煤油可以用8天左右~

算起來開一個小時大概是花8塊錢的油...... 好像也不貴吼?

早知道兩年前就買了呀!!!!!! 噗哧~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夏天ㄟ阿母
  • 不要說hoki
    連夏天也會在附近睡覺啊XD
  • 阿勒~ 黃金都這樣嗎??? 我好怕他們太熱ㄟ.......

    丹丹麻 於 2014/02/18 17:40 回覆

  • Pen
  • Thx 收到了
  • 不客氣唷! ^^

    丹丹麻 於 2014/03/20 1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