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614.JPG

不過短短半年, 我迎接了第三咖鑄鐵鍋囉!

一月初就跟代購下了訂單, 一等就是兩個多月..... 終於在上週收到消息說鍋子運回來了!!!

這次買的是非常巨大又沉重的28cm, 顏色挑了和前兩個比起來很跳的芥末黃色(Mustard)

P1140617.JPG

鍋身是有點漸層變化的芥末黃, 是我覺得很漂亮跟耐看的黃! 代購價是NT.8000 

staub的鑄鐵鍋顏色雖然不像Le Creuset那麼豐富(只有8-10個顏色)

但我喜歡它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線條跟顏色都很沉穩, 顏色少一些也比較不會難以抉擇啦! 哈哈~

 

這次跟著28cm的大鍋一起回來的還有動物造型把手 ─豬 NT.800

豬豬圓潤的外型好可愛呀!

P1140612.JPG

staub的把手都做得很可愛! 目前官網上有兔子、豬豬、公雞、蝸牛跟魚 這五種!

除了我原本就有公雞頭, 現在多了豬仔加入, 質感都很好, 而且更換把手後拿鍋蓋比較不燙手~

下次再考慮添購其他的把手來更換, 讓鍋子在漂亮中又帶著可愛 ^^

P1140613.JPG

 

這是目前我家的STAUB圓鍋(round)大集合!

28cm 芥末黃Mustard /24cm 石榴紅Grenadine /18cm 石墨灰Graphite grey

一個鍋真的不便宜~ 所以我都很小心的使用它! 如果還有下次... 如果啦~  

我會想買26cm的櫻桃紅Cherry淺鍋(shallow) 或是 皇家藍Dark blue蒸籠鍋(steamer insert) 

P1140611.JPG

大鍋一加入我家的餐櫃又快客滿了! 但看著看著心情都好好呢!!!

P1140616.JPG

這次會挑這麼大尺寸, 是因為燉東西的時候常常覺得24cm的鍋一下就滿了!

加上丹拔還滿常約學弟來我們家用餐, 一次5~6個人用餐沒有大鍋真的不行吶...

20140322_192310.jpg

果然這次新鍋的首發就獻給學弟們了!

雖然只是煮個簡單的酸菜白肉鍋, 用staub鑄鐵鍋感覺就變高檔了呀~ 哈哈!

難怪我同事都笑我說我把靈魂都賣給鍋子了 XD

20140322_191445.jpg

 

和我一起期待下次的新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