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_132251.jpg

Nespresso在2月份的時候推出了全新原產地系列大杯咖啡 ─Bukeela (布綺拉)

它不是限量版的, 屬於常態性商品, 上市後全年都可以買得到!

想說新品上市, 那就買一條回家試試...... (也順便帶了我最愛的Arpeggio)

P1140345.JPG

Bukeela的強度只有3, 它是結合源自衣索比亞西達莫地區和西區的兩款阿拉比卡豆

Nespresso的這種原產地系列都是選自單一原產地的咖啡豆製作而成

除了新上市的Bukeela(布綺拉), 還有Dulsao(都索歐)、Rosabaya(若薩巴雅)和Indriya(印綴雅)

P1140347.JPG

DM在介紹這款咖啡膠囊是用帶有清新花香, 緩慢釋放原野調性來形容

我用白話一點說~ 就是... 好酸的咖啡呀!

P1140353.JPG

所以這款不做成Latte我真的喝不下去 ><

等這條消耗完後我應該也不會再回購, 不對我的口味啦!

P1140506.JPG

P1140508.JPG

 

然後在這個月, 期待已久的春季限量版膠囊也推出了!

今年的主題是哥倫比亞知性之旅!

20140324_180915.jpg

兩款春季限量版膠囊啡別是綠色的Cauca(考卡) 和 橘色的Santander(桑坦德)

來自兩個哥倫比亞最具代表性產區的阿拉比卡豆!

P1140600.JPG

雖然保存期限可以到11/30 但照慣例我還是只買了一組

因為我都很懶得試喝, 直接買了就走! 但又怕買太多到地雷, 所以新品只帶一組比較保險啦!

P1140607.JPG

P1140603.JPG

P1140608.JPG

 

(以下膠囊介紹擷取自Nespresso DM)

Cauca源於翠綠茂盛、土壤豐饒的哥倫比亞西南方,強度為6,帶有濃郁果香與酒香調。

多層次的口感與清新香調,滋味無窮。

P1140610.JPG

 而Santander來自於氣候乾燥、陡峭山脈環繞的哥倫比亞東北方,強度為7,

具有烘烤麵包香調並揉合了焦糖香氣,口感圓潤而平衡,驚艷你的感官。

P1140659.JPG

P1140621.JPG

 

我不是專業的咖啡愛好者, 只是每天習慣喝一杯然後享受咖啡香的那種人~

所以我只能很膚淺的說出喜歡、不喜歡或可接受這樣無大腦的判斷 XD

這兩款春季限量膠囊對我來說就是還可以的類型, 做成拿鐵咖啡味有點淡這樣......

 

春季限量版盼到了, 接下來就等秋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