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1150269.JPG

第二天的行程安排的是奈良+宇治, 打算早上去玩神鹿, 下午留給抹茶這樣~

從民宿出發後先到日本橋搭近鉄奈良線, 從大阪搭快速急行的車種大概35分鐘就可以到奈良

P1150166.JPG

千萬別坐那種站站停的普通車嘿!

快速急行只要7站, 普通車可是要停22站才會到~

P1150167.JPG

雖然出門前已經吃了持田太太做的愛心早餐超飽! 但少了咖啡就是無法開工呀~

所以一到近鉄奈良站, 馬上找了一家咖啡店 XD

P1150169.JPG

和宣傳單上一模一樣!

P1150168.JPG

 

上回來奈良有點雨, 這次來可就不一樣了!

猿澤池拍起來都閃閃發光

P1150172.JPG

過了猿澤池就到了興福寺, 這是我們遇見的第一批鹿群!

看見第一隻的時候都會特別興奮(一般來說後面就會麻木了 哈哈~)

P1150177.JPG

P1150204.JPG

掏錢買鹿餅來餵餵這些嘴饞的傢伙~

在東大寺那邊我就不敢買了, 那邊的鹿兒太可怕!

P1150179.JPG

結果~ 興福寺的鹿兒什麼時候學壞了!!!!!! 我上次來的時候牠們明明很溫馴的!

我不過拆的慢一點, 居然一直咬我的腰內肉耶!!!

P1150184.JPG

不要搶~ 大家都有份!

P1150193.JPG

P1150194.JPG

P1150197.JPG

這隻是我老公拍的~ 怎麼那麼喜感呀!!! 哈哈~

P1150198.JPG

 

因為只給奈良半天的時間, 所以我只打算帶丹拔去東大寺, 畢竟那兒的鹿最多! 春日大社就跳過吧~

P1150213.JPG

途中經過奈良公園和奈良國立博物館

也讓李丹丹的分身來拍一張~ (很認真的在幫小丹丹拍照.......)

20140613_101133.jpg

P1150223.JPG

 

我們買的奈良班鳩一日券其實有包括奈良當地的公車可以無限搭

不過因為天氣很好, 走去東大寺也不遠, 加上丹拔第一次來覺得很新鮮, 走走很舒服的!

P1150225.JPG

到囉~ 各位旅客東大寺到啦!

P1150235.JPG 

這兒的鹿我覺得比較可怕, 而且比較有味道 (其他地區的都沒有)

因為數量很多, 討吃的就比較粗魯些~ 所以在東大寺我不會買鹿餅, 不然招架不住哩!

P1150237.JPG

P1150238.JPG

P1150272.JPG

嗨~ My鹿! 落單的比較好欺負 XD

P1150240.JPG 

P1150242.JPG

東大寺滿大的~ 要過好幾個牌樓才會進到大佛殿中

也是奈良幾個世界遺產中, 我推薦一定要來瞧瞧的寺廟!

P1150244.JPG

P1150245.JPG

P1150248.JPG

參拜費是500/人

P1150252.JPG

大佛....... 真的很大!

P1150253.JPG

大佛的蓮花座也很壯觀~

P1150255.JPG

P1150257.JPG

參拜完東大寺後, 天氣也開始轉陰了!

來和奈良說掰掰~ 我們要往下個行程前進囉!

P1150268.JPG

20140613_105911.jpg

 

準備前往宇治~ 這段比較麻煩, 要換兩次車!

唉唷~ 啊就因為我們買的是奈良班鳩一日券(京阪電車版) 省錢呀~

先從近鉄奈良搭到近鉄丹波橋, 再從京阪電車的丹波橋站搭到中書島, 接著再換宇治線到宇治 (暈)

P1150274.JPG

 

詳細交通方式可以參考小氣少年的網誌:

奈良.斑鳩一日券 介紹

【你想怎麼走?】一天行程:宇治+奈良的小建議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ydia
  • 請問丹丹麻,小丹丹是訂做的嗎?
  • 哈哈哈 不是耶!
    是有一次去台中月眉玩樂, 在商店裡看到覺得很像買的! 神奇吧 ^^
    如果想要訂做, 我目前只有知道羊毛氈, 可以參考這兒喔 ↓
    http://softbobo.pixnet.net/blog/post/38289821

    丹丹麻 於 2014/07/16 16: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