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回來的那個週末帶兩個小孩進廠維修......

丹丹回診去驗膽指數, 宜家是耳朵跟眼睛有些小發炎, 這兩個孩子都有歲數了, 小毛病也不要拖!

 

我本來以為丹丹的膽指數會下降到正常數值, 沒想到一驗出來是飆高的915

媽媽我都要哭了 T__T

20140627_213450.jpg

歐陽醫生幫她做腹部超音波看到膽內有很多膽泥淤積

問我丹丹有沒有吃飯不正常不想吃或吃太少的症狀...... NO! NO! NO!

就是因為都沒有不正常呀!!! 所以我才想說這次回驗應該是個漂亮的結果~ 凹嗚!

 

一樣開了兩週份的利膽劑回家服用...... ikea的則是開眼藥跟耳藥

20140630_085403.jpg

這天血檢報告出來時本來我心情很不好, 很煩惱到底丹丹是哪邊出了問題?

等藥的時候醫院緊急送來了一隻中暑的小狗要急救! 嚇死我跟丹拔~

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天哪~ 比起來丹丹其實只是小毛病, 她還陪在我身邊世界真美好!!!

 

丹兒呀~ 請繼續讓馬麻感受世界很美好, 好嗎?

20140630_091743.jpg

 

丹丹精神食慾都很好, 請各位叔叔阿姨不用擔心~ 媽媽我會繼續加油, 希望能讓她成為凍齡女孩!

這個禮拜又要回診了~ 希望指數成功下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