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美術天分的我, 本來的計畫是沒有把美術館給排進去的~

但因為一連兩個朋友都跟我推薦去金沢一定要去21世紀美術館, 那就只好把他加進來吧!!!

美術館和兼六園、金沢城公園算鄰居, 所以我用走路的過來,

但路上小小的把相對位置給混淆了, 害我在兼六園那條爬坡路段來回走了兩次 >_<

我又很不幸的把手套忘在飯店, 2月初的天氣又寒又凍, 真的很想隨便找一個室內空間進去吹暖氣呀!

雖說一個人偶爾會有迷路或沒人討論的窘況, 但我也很喜歡自己行動的節奏!

不需要顧慮旅伴的感受, 想走就走, 想多留一下也沒人會催你, 這一天的我滿自在的~

 

哦~ 是有名的游泳池呢!!! 它是有意境的~

泳池下的人可以從水中探見天空, 泳池邊的人則可以窺見下面的人, 是在暗喻人和人之間其妙的相逢!

很有深度吧? 如果沒看旅遊書的介紹,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是這個意思呀~ XD

其他的我就沒太特別去記, 不過整個美術館的氣氛讓我很舒服!

在這邊陶冶一下美感, 也順便避寒一下真的還不賴~

我去的時候剛好有金沢老舖百年展, 看畫太深奧我不懂, 但看這種舊道具我很愛!

 

一個上午的時間我自己走完三個景點超有效率!

午餐~ 當然就要去近江町市場覓食啦!!!

到日本逛市場是我的興趣! 雖然很多都買不回去, 但看看也覺得很新鮮~

尤其近江町市場賣海鮮的攤位特別多, 這一整隻的蟹好羨慕哦!!!!!

賣生魚片丼飯的店家也很多~

像這家賣迴轉壽司的大排長龍!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想來排隊吃看看!

我挑的是這一家~ 近江町海鮮丼家的本店

菜單上每種都好想吃!!! 看了好久還是點了有我熱愛的海膽的那一碗~ (2500円)

還灑上了金箔好高級喔~

新鮮的海膽配上醋飯大口化在嘴巴裡的感覺好美妙!

鮭魚子和花枝也好好吃~ 但都不及我最愛的海膽呀))))))

吃飽了有體力, 可以騎車來去東茶屋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