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Staub的鍋之後, 我就深深迷戀上這個品牌!

它的東西雖然沒有LC那麼多, 但也是很豐富哦~ 每次上去官網都看到心癢癢呀!

 

先介紹我大推薦的鑄鐵鍋蓋架!

原價是NT.3350的鍋蓋架趁著百貨特價期間入手只要NT.1150!!! (LC的代購也要NT.1400左右呢~)

38391.jpg

超級穩的!!! 很有重量的鑄鐵鍋鍋蓋放上去都穩如泰山不用擔心~

外型承襲Staub一貫的簡潔剛毅線條, 跟LC圓潤的Style大相徑庭~

而且這個鍋蓋架真材實料, 整組都是鑄鐵的材質!

但底座跟背部的尾端都有矽膠保護, 不用擔心傷到愛鍋哦! NT.1150這個價錢真的很推薦買呀~

 

之前跟代購買的那批12cm彩色陶瓷碗獨漏了黃色, 進貨後代購也馬上通知我~

當然要買呀! 所以現在我家有7個彩色碗, 也就是我最多可以招待5個客人唷(?) 哈哈哈 XXD

DSC_0339.JPG

然後因為只寄碗的運費太不划算了~ 所以我又買了一個20cm的鑄鐵烤盤! (NT.2080)

DSC_0336.JPG

DSC_0337.JPG

之前在日本的Outlet買了15cm石墨灰鑄鐵長型小烤盤覺得很好用!

這次選20cm黑色圓形的Size(有圓型/橢圓形/長型, 黑色/紅色/灰色), 黑色烤盤底部是墨綠色的很有質感!

DSC_0338.JPG

DSC_0342.JPG

因為是鑄鐵, 所以可以直火烹調~ 高檔牛排店都是用Staub的烤盤直接上桌的呢!!!

有了它, 在家就可以複製同等級的美味跟享受!

DSC_0349.JPG

煎完直接享用的一人份早餐也好方便!

10854433_10152671402846688_3654033469206709732_o.jpg

進烤箱也沒問題! 黑色的內裡盛上普羅旺斯燉菜超美的~ 頓時覺得自己料理鼠王上身!

1897825_10152621855366688_3866714305131208206_n.jpg

只拿來當盤子裝也可以啦~

DSC_0665.JPG

而且它是可堆疊的~ 所以不佔空間喔!!!

有點後悔只買了一個...... 下次要再入手一個~ 這樣我跟丹拔就可以一人一盤啦! (真好的理由)

 

最後是跟飯碗一樣色彩繽紛的Staub長型烤盤(陶瓷)

之前買過一個櫻桃紅20cmX16cm的覺得很好用!

所以這次直接來湊雙雙對對, 同樣Size的買了一個羅勒綠色(NT.1080/個)

再多帶深藍&橘色的14cmX11cm小烤盤(NT.800/個)

小烤盤很迷你可愛! 裝一人份嘟嘟好~

20cmX16cm這個Size的是中型烤盤~ 不論是拿來盛菜, 或是做焗烤、麵包都很適合!

(它還有出26cmX12cm的扁長型大烤盤, 那個有點過大我想我用不太到就沒買了)

最近瘋狂的喜歡做牧羊人派和蘑菇派!

用這個烤盤深度剛剛好不會溢出來, 烤出來的效果也很棒~

繽紛的顏色讓人心情愉悅呀!!!

 

小東西記錄完了, 接下來就換大東西上場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