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有想帶爸媽一起出國走走, 但每次都因為懶惰延遲這個計畫......

去年方爸身體有些微恙讓家人緊張了一下, 那時候我就想真的要趁爸媽還走的動趕緊行動呀!

一眨眼回來也三個禮拜了, 趁腦子還記得住的時候趕快把孝親之旅寫一寫吧~

 

DSC_2041.JPG 

這次一團總共六個人, 除了我爸媽跟丹拔外, 丹拔的兩個學弟因為沒去過日本也報名參加丹丹麻行軍團 XD

搭乘香草航空凌晨3:30起飛的紅眼航班, 早上7點多就降落日本了!

嗯... 是有點點爆肝, 但是我覺得在飛機上跟從成田空港要進市區的那段時間都可以瞇一下補眠也還好啦!

 

從2015/4/8起, 降落在成田空港的大部分廉價航空都移轉到新完工的第三航廈

比較可惜的是現在通往機場的電車都還沒有辦法直達Terminal 3, 還是得到Terminal 2搭乘

降落後我們很快也很順的過海關、拿行李, 然後從T3搭免費接駁車到T2

在T2買好了N`EX套票(來回4000円) 和 Tokyo Subway Ticket3日券(1500円)

順利的搭上我理想中早上8:53的N`EX班次, 10:21抵達新宿駅!

DSC_2043.JPG

P1160864.JPG

 

到達新宿後先去飯店報到放行李, 第一餐帶大家去吃以蛋糕聞名的HARBS午間套餐(11:00~15:00)

DSC_2044.JPG

HARBS的午間套餐每人才1500円, 但卻有沙拉、義大利麵、1/2蛋糕和飲料, 很滿足又划算!

我們人多所以可以點不一樣的一起分食, 推薦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很好吃唷! (蕃茄大蝦的稍鹹)

蛋糕更不用說, 無敵美味的!!! 我還另外又加點了一塊標準Size的水果蛋糕呢! 超好吃~

旅行嘛! 想吃什麼、想買什麼、想做什麼就都不要客氣了~

DSC_2045.JPG

 

吃飽後就可以大逛新宿區啦!

我每次來東京都住新宿周邊, 因為這邊真的可以逛到翻, 我沒有一次把所有百貨都逛完的

台灣人愛的無印良品、UNIQLO、BIC CAMERA、H&M、ZARA...... 在新宿通通都能一網打盡!

DSC_2047.JPG

今年2月我在名古屋買的P牌吹風機(13800円), 現在居然要16800円! 不只漲價了還大缺貨!!!

鬆餅機的烤盤台灣賣NT.900多, 日本只要NT.500哦! 所以我這次扛了三組~ 哈哈!

DSC_2049.JPG

DSC_2048.JPG

無印良品也是我搬貨的重點!

買了床單、枕頭套、餐具、織品......

光這隻不銹鋼油撈我就跟朋友連線一次買了4隻! ㄟ~ 台灣賣NT.330 日本才NT.200不到耶!

DSC_2050.JPG

出國前2~3週用Amazon買了很多東西, 直接送到飯店不用扛也很方便!

東京真的很好買! 才第一天下午~ 回飯店稍微休息一下就已經是這模樣了......

DSC_2051.JPG

 

晚上帶大家去涉谷~ (其實只是因為我想去逛Disney Store 哈哈!)

我不愛的一蘭拉麵依舊大排長龍~

DSC_2052.JPG

這次吃一蘭我連湯都喝不到五口, 我都只圈了標準還是覺得好鹹哪~

我不愛為什麼要帶大家來勒......?

因為我爸媽愛呀!!! 愛到還給我買了五大盒外帶組回家! (超級重!!!)

DSC_2053.JPG 

吃飽後我去逛我的Disney~ 雖然年過30好幾年了, 但我對史迪奇依舊熱愛呀!!!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STITCH過氣了? 周邊商品好少我買的很不開心~ T_T

DSC_2054.JPG 

DSC_2055.JPG 

因為時間晚了商店也開始陸續打烊休息, 涉谷我有點遺憾沒去逛Hikarie和去吃Ivorish

只能去樂天咖啡~ 好啦! 也是還滿可愛的! 

P1160874.JPG

DSC_2058.JPG

DSC_2056.JPG

 

除了我跟丹拔, 其他團員(?)都是第一次來東京, 所以這趟我還是排了很多芭樂景點......

既然是觀光客就要拍些「哦~ 那個我知道我有去過!」的相片

所以導遊(?)我這六天每到一個點就告訴大家我知道的故事跟要站哪裡要拍什麼~ 噗!

DSC_2061.JPG

好啦, 它是跟忠犬八公, 快去拍!

這是日劇都會出現的涉谷街頭, 要拍綠燈的時候人群交錯而過的鏡頭, 快去! XXXD

P1160876.JPG

第一天的孝親之旅就這樣順利結束囉! (還好我沒把我爸媽搞丟, 我爸媽也沒失控!)

晚上好好的泡個澡消除疲勞, 明天才能走更多買更多!

DSC_2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