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DSC_2074.JPG

今天行程的第一站是我媽從出發前就一直嚷嚷著的築地市場!

幾年前我跟丹拔透早五點起床, 只排隊十五分鐘就吃到大和壽司~

但最近這兩年我看網友的回報, 即使五點來排隊都要四個小時起跳才能吃到......

四個小時! 四個小時! 四個小時耶!

更何況這次還帶著老人家, 昨天我們還搭紅眼航班來的, 就不要早起還要站那麼久如此辛苦了~

時間就是金錢, 築地市場其實隨便一家都好吃啦!

P1160879.JPG

P1160881.JPG

 

大和壽司和壽司清我都吃過, 這趟就挑網路評價不錯, 最近也討論的很熱烈的鮨勘

人龍比壽司大以及大和壽司少了一半, 店內位置也比較多! 至少可省下2/3的時間~

DSC_2066.JPG

邊排隊我爸媽邊對著門口的菜單流口水, 都已經看好等等要點什麼了! 感覺魚肉就在嘴邊似的 XD

大概半個鐘頭左右, 我們終於可以進去啦!

DSC_2070.JPG

茶杯也很可愛! 我阿母買了兩個~

我則是被丹拔問說家裡杯子很多了, 妳確定妳要買嗎? 想想好像家裡杯子真的有點太多了才放棄的...... 

P1160887.JPG

六個人點了這些~ 肚子很餓的看完不要揍我!

P1160889.JPG

握壽司點了三盤(上圖一盤/下圖兩盤), 價格大約是2000円~3500円

每種都很鮮甜, 尤其星鰻和牡丹蝦超級好吃))))))

DSC_2073.JPG

北海丼一碗 (2800円)

P1160891.JPG

海膽控的我跟我媽看到海膽三貫馬上說我們要!!! (1480円)

學弟們也點了一份, 所以這個來了兩份 XD

我印象中三貫分別是: 醬油/炙燒/鹽味, 我吃了兩盤裡面的兩顆都是鹽味的, 有點鹹但海膽真的好美味!!!

DSC_2075.JPG

鮪魚控的學弟又加點了鮪魚三貫(1300円), 還有一個鮪魚手卷!

鮪魚三貫是: 刺身/中腹/上腹, 學弟一直說超級好吃的! (當然好吃, 是TORO耶~)

P1160890.JPG

非常豪氣又滿足的在築地吃完早午餐, 整個精神都來啦!!! 哈哈~

 

接著去東京駅看看~ 東京車站在2014年底的時候已經滿100週年了呢!

我們先到丸之內大樓觀景台欣賞東京車站的正面

DSC_2076.JPG

再到側面白色這棟KITTE的樓上也有個觀景台!

KITTE的一樓就是中央郵便局, 可以買到很多紀念商品跟造型明信片哦~

P1160895.JPG

側面拍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我好想拍晚上的東京車站呀~)

P1160897.JPG

這邊也可以看到東京駅這個大站有很多電車交錯進站

P1160903.JPG

 

拍完了復古的外觀, 接著去車站裡面品味一下歐式的天頂

DSC_2082.JPG

再到B1去逛逛超大的東京駅一番街, 逛了一個半小時還是逛不完!!!

DSC_2084.JPG

眼花撩亂的菇菇大軍!

DSC_2085.JPG

薯條三兄弟不稀奇了~ 這裡還有現炸的!!!

DSC_2087.JPG

懶散的蛋黃哥~

DSC_2089.JPG

此行我最得意的扭蛋~ 醉漢上班族杯緣子 哈哈!

超想收集一整組的啦!!!

DSC_2098.JPG

DSC_2101.JPG

DSC_2100.JPG

 

下午安排去銀座~ 和光百貨的鐘樓是我每到銀座必拍的場景!

沒辦法, 我真的很喜歡幸福的三丁目這部電影呀~

DSC_2111.JPG

這次來銀座有新的體驗!

碰上朝日啤酒一年一次在銀座三越的冰凍啤酒展覽(-2.2度喔!), 不能錯過的來喝杯Beer休息一下囉!

DSC_2104.JPG

人多的好處~ 都不用猶豫要點哪一種, 剛好一種來一杯! 哈哈!

DSC_2105.JPG

順便來盤綜合德國香腸當下酒菜!

DSC_2108.JPG

非常清涼順口! 剛剛扭的醉漢馬上就能登場示範了 XD

DSC_2110.JPG

喝完啤酒後就解散讓大家自行血拼~ 

因為團長我也是非常需要個人時間瘋狂掃貨的, 大家都跟著我看我買我壓力會太大! >_< 

 

買Tokyo Subway Ticket的優點就是電車隨便你坐! 不用擔心交通費爆掉~

晚餐時間去日本橋(三越前)的金子半之助朝聖

DSC_2113.JPG

匡噹! 即使下大雨還是大排長龍!!!

金子半之助以C/P值極高的天丼聞名, 而且店裡就只有賣天丼和味噌湯~

DSC_2112.JPG

金子半之助的位置很少, 總共好像才24個席位~ 我們在大雨中等了一個小時才有位置!

店內的黑豆茶好好喝我好喜歡! 後來去小江戶川越的豆吉本舖看到有賣黑豆茶包我馬上就買了呢~

P1160908.JPG

傳說中C/P值超高的天丼來了!

這一碗真的只要950円耶!!! 有一大片穴子魚、兩隻蝦、一片花枝跟一顆炸蛋

而且! 份量超多!!!!!

DSC_2118.JPG

我回來後拿金子半之助跟去年去京都吃的天周一比, 天周整個大輸! 是完全不能比的那種輸了......

天周的午間套餐是1100円, 分量沒有這麼多, 口味也比較油膩!

但金子半之助的天丼是連不喜歡吃炸物的我爸媽都誇獎說好吃, 而且還吃光光的唷~

DSC_2117.JPG

如果時間允許, 下次我還是會去排隊! 真的好吃~

 

Day2一樣走到鐵腿排到歪腰~ 貼心的丹拔買了玫瑰泡澡球給我, 每天泡澡隔天就又箭步如飛啦!

DSC_2123.JPG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米非
  • 築地市場的海鮮我也覺得好吃!!
    我隨意挑了一家店..
    吃得也很滿意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