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 來記錄一下本趟旅行的花費和買物, 順便也推薦大家我覺得很值得扛的東西!

這次的機票+住宿兩個人加起來是25K左右, 平均一個人費用不到一萬三呢~

cost.jpg

機票:香草航空促銷機票, 一人6034元, 去程台北03:30起飛/回程東京21:20起飛(早去晚回6天)

住宿:5晚都住新宿Via Inn的經濟雙人房(附早餐), 一人6845元

網路:租借赫徠森的三刀流1194元, 每日流量限制500MB(一日199元, 4個人一起用)

交通:主要花在N`EX(4000円)、地鐵3日券(1500円)、東武川越(1000円)、小田急鎌倉(1470円)

餐費:比較大筆的花在築地市場(約5000円/2人)跟丸五豬排(4600円/2人), 其他時候每餐約3000円

票券:最大筆的是Tokyo City View(1800円), 剩下的大概是一些寺廟的參拜費

買物:這個大筆的就有點多了......XD

 

大部分的罐頭類跟電器類我都在出發前先上Amazon.jp買好寄去飯店

DSC_2304.JPG

衣服包包類花的最兇的大概是CHUMS、agnes b、無印良品和UNIQLO

DSC_2305.JPG

 

這次最喜歡的幾樣商品:

第一次買的麻布川越屋的花生醬和桃屋蒜頭醬~

11988198_10152969322696688_7657644888059838265_n.jpg

花生醬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不膩不乾~ 日本一罐賣920円, 台灣PEKOE賣540元, 價差很驚人呀!

上週烤肉帶了一罐去抹吐司, 整條吐司吃光光呢~ 等我12月再去扛!

DSC_2821.JPG

桃屋的蒜油之前常常買有點膩了, 蒜頭醬一次買結果廣受好評~

一打開就香氣撲鼻, 拿來拌麵炒菜炒義大利麵都很厲害, 也是下次會繼續扛的商品!

 

和鬆餅機同個牌子的隨身果汁機VBL-3

輕巧好清洗, 打完果汁可以直接換蓋子帶著走, 一台也才3780円!

(不過記得多買一個備用瓶以防萬一, 我的就是帶出去騎車結果滾落河裡... = =)

DSC_2491.JPG 

 

在藥妝店呢~ 我弟女朋友推薦我買這個牌子的膠原蛋白果凍! 沒有怪味超好吃的~

粉紅色是膠原蛋白(莓果口味), 橘色是胎盤素(芒果口味)

一盒31日份的我記得大約是19XX円, 但我誠實的說我是吃心安的, 目前沒有發現太誇張的神效啦!

DSC_2323.JPG  

磁力項圈本來是我用來湊滿一萬日幣退稅隨手抓的商品, 結果沒想到還不錯!

有舒緩肩頸僵硬的狀況, 有配戴的時候精神好像也好些! 印象中一條1600円有找~

DSC_2617.JPG 

 

也不知道為什麼去了那麼多次日本, 每次都還是可以買到行李箱炸開~

不過以上幾樣是這次我特別中意的幾樣戰利品, 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