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寫了幾咖鍋, 好膩!!! (嘖嘖~ 明明就自己愛買又愛記錄!)

換個口味來寫寫這幾個月買的非鍋類之廚房用品大集合~ XD

 

1. Staub竹製煎鏟與筷子組 (一組NT.500)

DSC_1861.JPG

我家也有買MUJI的木鏟~ 可是MUJI的木鏟沒有弧度, 拌炒時還可以, 盛盤時瞬間變得好難用!

Staub的這隻木頭煎鏟就沒有這困擾, 就算有一些湯湯水水的料理也可以輕鬆裝盤~

跟煎鏟同一組販售的是長筷子, 煮麵的時候比較不會被燙到, 不過比起煎鏟它的使用率低多啦 XD

DSC_1870.JPG

 

2. 烤盅類 (LC大蒜烤盅 & Staub南瓜烤盅、Staub圓型/心型烤盅)

LC:大蒜NT.1400/南瓜NT.1200、Staub:南瓜JPY.3780/圓型、心型為7-11點數加購NT.199

DSC_1906.JPG

田園系列烤盅LC出了好多來搶錢!!! 每個外型都很圓潤可愛, 但還好我只喜歡大蒜呀 呼~

我也真的是拿它來放大蒜用的哦~ (左邊的LC南瓜是朋友買的)

不過可愛歸可愛, 我也要老實說~ 它的耳朵是設計在蓋子上這點滿危險的! 拿的時候要小心別摔破呀!!!

1432210947034.jpg

南瓜烤盅我比較愛Staub的外型! 和鍋具一樣, 跟LC比起來它走的是穩重擬真的Style......

剛好6月在東京的雙人牌專賣店逛到, 一看到就決定要結帳帶它跟我飛回台灣 ^^ 

10479436_10152791866376688_7513862638360319099_n.jpg

至於圓型跟心型烤盅是前陣子台灣7-11推出的點數換購活動, 湊熱鬧也去換了兩個!

所以家裡的小烤盅目前已經累計有9枚啦~ (神經病無誤)

 

3. 鍋夾

Staub原廠出品的鑄鐵鍋幾乎都附有透明鍋夾, 不僅通風也防止收納時鍋蓋跟鍋身摩擦~

但較小的鍋具就沒有隨鍋附贈了! 像我的愛心鍋跟16cm圓鍋, 收到的時候就都沒有鍋夾......

剛好有朋友送了我一組貴桑桑的LC鍋夾, 夾上去超可愛的呢!!!

DSC_1969.JPG

然後某天我又在鍋友社團裡看到有蔬菜系列的鍋夾, 價錢也很便宜就一次買了三組!

夾上去一整個繽紛又美味的感覺~ 哈哈!

1441717676852.jpg

 

4. 工具類 (雙人牌食物剪 & WMF刨刀)

大廠牌出品真的不一樣!

剪刀我大部分都是用來剪丹丹她們要吃的肉類~ 可以拆開來清洗, 不用擔心夾角處沒洗乾淨卡髒汙!

刨刀我買刨出來較粗的款式, 主要是用來刨薑末跟檸檬皮(做鬆餅、蛋糕...添加用)

DSC_2455.JPG

 

5. Staub鏟桶 (NT.900)

本來已有的LC棉花白鏟桶大爆滿, 所以我又另外買一桶來裝~

私心推薦Staub的鏟桶! 它的鏟桶內部有多一塊矽膠墊防止刮傷, 超貼心的!!!

目前我就把白色鏟桶拿來放木頭製品, 紅色鏟桶放矽膠類工具跟剪刀那些, 區分開來也清爽多了~

DSC_2682.JPG

 

雖然我家廚房很小 (ㄟ~其實是整個房子都小)

但因為有了這些工具, 讓我在廚房煮東西變成是很享受的時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