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好行李, 就換照顧肚子了!

本來晚餐預約了在日本橋站的北海道厚岸生蠔, 但是因為沒接到確認預約的電話就被取消了 嗚~

沒關係~ 下次再來吧!!! 只是沒辦法在FB上燒大家好可惜~ (咦?)

不過收穫是在日本橋的三越B1買到網路上很促咪的湯品 

週末餐廳的人潮都很多, 從日本橋站走到東京站, 選了比較不用等太久的AT (時間寶貴呀!)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Afternoon Tea耶!

AT最近都沒新貨好買, 本來想買一些餐墊、隔熱墊、隔熱手套的~ 可是花色我都不喜歡 Orz

倒是津輕系列的杯子最近好常見, 彩色系列讓我有點心動呀~ 拿來喝燒酒好像很棒!

 

吃飽後我和朋友們分開走, 之前去合掌村單獨行動很有樂趣, 現在我還滿愛有自己的自由時間呢!

路上的銀杏樹被燈打的黃澄澄, 開始期待明後天賞銀杏的美景了~

KITTE一樓的雪白聖誕樹提醒大家聖誕節快到囉!

從上往下看聖誕樹~ 應該有3、4層樓高

到了KITTE六樓的觀景台~ 我是要來拍晚上的東京駅啦!!!

今年六月帶爸媽來東京的時候只拍到白天的東京車站, 這次終於拍到晚上的它了!

打了光的東京駅好漂亮呀~

不得不稱讚SONY RX100的實力, 夜拍不用腳架輕輕鬆鬆就拍起來了唷!

 

然後搭車到汐留站, 因為汐留的caretta目前有期間限定聖誕點燈!

caretta聖誕點燈是用20萬顆LED燈打造出來的, 時間從11月中一直到明年的情人節

今年的主題是藍色的星谷, 一整片閃耀的好美!

固定時間還會有燈光秀, 冬天來東京真的超浪漫!!! 明年我想再跟丹拔來一次~ ^^

46F有無料夜景可以看, 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去瞧瞧!

不過比起新宿的都廳, 這裡的觀景窗很小片有點擠~

一旦買了Tokyo Subway Tickets三日券我都會想辦法用到極致!

一張三日券是1500円, 兩天我算算自己搭了本來要2220円的車資~

要不是我在第三天搞丟了它(氣死我了>_<), 其實我三天總共可以用到2900円的

最後還跑去赤羽橋只為了拍一張東京鉄塔才甘願返回青旅 XD

真正的行軍明天才要開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