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來東京的時候, 就好想來吃龍貓泡芙~

可是上回帶著爸媽又有丹拔的學弟同行, 怎樣都不像會有少女心噴發的組合呀!

這次四個女人一起來果然就對了, 有些事情要有共鳴才會更好玩嘛!

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經營者是宮崎駿的弟媳

也是唯一取得吉卜力授權可以販賣龍貓泡芙的店家

從世田谷代田站的西口出來, 右手邊有LAWSON, 直走的第一個巷口右轉, 走到底的左邊就是了

龍貓泡芙隱匿在住宅區內, 世田谷代田又是個小站, 可是客人還是很多!

一樓是泡芙、餅乾販賣區 / 二樓是咖啡廳, 聽說義大利麵不錯吃, 還可以在這內用泡芙

但生意太好, 沒有預約的我們被告知內用要等五十分鐘! 決定外帶就好囉~

小小的店面卻到處都可見可愛的Totoro

泡芙的價格是400円~440円/個, 依季節不同會推出不一樣的口味, 用頭上的裝飾區分口味

我們一人挑一種, 四隻龍貓擺在一起萌到炸開呀!!!!!

(從左到右分別是巧克力、卡士達、栗子、白桃, 大推我選的白桃~ 好好吃!)

龍貓泡芙其實頗有份量! 更厲害的是它不但外表萌翻, 內心也是好好好好吃的~

如果有要前往三鷹、吉祥寺或是梅丘, 世田谷代田就在它們的附近, 可以安排來吃個甜點 ^^

 

一邊吃泡芙一邊用走的去下北澤逛逛, 滿多個性商品跟二手商品的店~

O麻跟M太在這邊的寵物用品店買了很多要回台灣孝敬兒女的東西 XD

中午就隨便找了家定食解決, 一份才850円可是份量很多也好吃呢!

整個節奏快到不可思議的往吉祥寺前進~ 超多雜貨超好逛!!!

明年是猴年, 好多跟猴仔有關的商品搶攻荷包~

史努比的電影上映的關係, 最近聯名商品也隨處可見哩!

很多都很想買~ 但想到這次沒帶金主兼壯丁來就默默冷靜了 噗!

 

然後我真的要說~ 吉祥寺的葯妝真的很便宜!!! 尤其是OS DROGS

我在下北澤跟吉祥寺的葯妝店都有拍照記錄價錢, OS DRUGS大勝!

膠原蛋白果凍一個月份OS賣1269円(含稅是1371円), 含稅價都比其他店的未稅價便宜很多~

之前我在新宿還買過一盒1980円, 光一盒價差就700円耶! >_<

痠痛貼布也是! 760円→596円→OS只賣512円, 我幫爸媽買個四盒累積的差價就不少捏~

熱門的水果穀片也便宜到我都要哭哭了~

我在Amanzon訂一包是630円, OS才賣495円! 我只能安慰自己網路上買不用扛這樣......

 

提著大包小包剛好在吉祥寺車站的 Auntie Anne`s 吃蝴蝶餅休息~

在池袋錯過的蝴蝶餅這回我可終於沒有遺憾的吃到你啦!

喜歡肉桂的朋友一定要點肉桂糖(シナモンシュガー プレッツェル)

再配上一杯Latte, 消耗掉的體力又迅速恢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