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東京只有三天兩夜短短的60個小時, 但我們也為了多收集情報(?)換了兩個住宿點

這趟不只行程緊湊, 連住宿也是! 就是要挑戰極限就對了~

D2住的是飛機上、機場裡廣告打很兇的公寓式酒店 HOTEL MYSTAYS(浅草)

和前一晚住宿的Nui Hostel距離不遠, 都是在蔵前站附近

都営大江戶線A7出口上來後往右邊厩橋方向直走

過橋前會看到一個很有特色的警察局(交番)

不要懷疑! 就是要跨越隅田川~ MyStays(浅草)在橋的另一邊

過橋後直走春日通, 應該在第二個紅綠燈口會看到總本家

過馬路到對面還是繼續直走春日通, 馬上就會在左手邊看到招牌入口囉~

從地鉄站走過來大概10分鐘內吧! 其實交通位置還算不錯哦!

 

MyStays是連鎖的平價公寓式商務旅館, 感覺比較有溫度一點!

我們這次住的是浅草, 接待廳算是在二階, 所以搬運行李要有心理準備是要爬一層樓梯的蛤~

辦理好Check-in手續後, 我們的三人房出現啦!!! (9300円)

一進門的右邊是洗手台跟冰箱 / 左邊是廁所 (唉唷我忘了拍 XD)

然後裡面有三張單人床跟一個小小的客廳~

ㄟ! 這裡是東京耶! 一晚一個人才3100円還能住到空間這麼大的旅館很厲害!!!

還有個小吧台!

整理行李的時候我們就把客廳的小茶几跟椅子挪走, 三個人同時整理行李空間還綽綽有餘哦~

 

更厲害的是我們的房間真的像公寓!

打開房門的外面是晴空塔耶~ 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呀!

 

這次住的兩家感受都很好!

也感謝O麻認真做功課替我們預約到這麼划算的旅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