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第二天行程的尾巴啦~

越寫越佩服我自己! 居然可以在一天內跑完的這麼多景點, 而且都玩得很盡興哩!

 

回住宿處卸下重物稍作休息後又是一尾活龍! 搭車來去有楽町逛改裝後的無印良品(MUJI)

出站後會看到 BIC CAMERA 有楽町店, 這回沒要買電器所以我都沒去逛它

(必酷每家都很大! 強烈建議要買什麼要事先做功課, 不然會很浪費時間亂晃亂找)

BIC CAMERA的斜對面就是MUJI有楽町旗艦店了

無印良品的簡約溫潤, 不管在設計或是商品一直都有很多死忠粉絲~ 回購率之高的!

我最常逛的就是餐廚用品這一區~

這次在東京看到好多台灣沒出現的木盤和價差驚人的濾水盆, 開心的通通打包!

講了八百次想吃MUJI的餐點, 也終於有緣可以吃了! (三品950円)

 

重頭戲是要到六本木看聖誕點燈~

12月來日本真的很棒! 可以血拼可以賞楓可以享受節慶的氣氛, 所有願望都能一次實現耶!

好友老朱和阿如這天剛從輕井澤回新宿, 於是我們就在東京相遇了

感覺現在在日本碰見熟人的機率好高哦~ 哈哈!

六本木被銀白跟橘紅的燈飾披滿整個街頭~ 感覺到處都是戀愛的氣息呢!

在朝日電視台跟LV中間的空橋上, 還能讓經典的東京鐵塔一起入鏡~

超喜歡這個拍攝場景呀! (陶醉~)

 

再走去MidTown看聲光效果版的聖誕燈飾~ 好華麗!

百貨商場內的佈置也沒在手軟的

最後還要把握時間去24小時超市稍微採買一下......

一直被鼓吹要買鹽巴~ 腦波很弱的我就收下了 噗!

最近很紅的麝香葡萄讓我拿了又放下來來回回好幾次 Orz

 

第二天就用充實的行程以及和行李箱奮戰到半夜的焦慮心情結束!

明天還是會繼續保持我行軍的風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