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旅行記錄寫到最後一天了! 寫完就可以買機票再出發了(?)

前一晚整理行李完東摸西摸到凌晨兩三點才睡, 還好睡眠這件事在日本完全不影響戰力啦!

最後一天一樣六點起床, 我跟O麻兩個瘋子要走路去拍晴空塔......的倒影! XD

根據鄉民的資訊, 這個逆晴空塔的拍攝位置叫做「十間橋」

從MyStays走過去大概20多分鐘, 因為有伴所以不孤單, 親眼看到的時候超興奮!!!

整株晴空塔真的很清楚的倒映在河裡呢!

(當時橋正在工事中, 但還是很貼心的開了一扇窗給遊客們拍照用, 好貼心!)

拍完晴空塔後才回去飯店拉行李去東京駅寄物~

這趟也是我在日本搭計程車的初體驗, 幾個人攤下來只比地鉄多幾百塊日幣而已, 很方便!

 

安置好行李後去神宮外苑看銀杏並木(地鉄青山一丁目/外苑前站)

這兒銀杏的狀況一樣不妙~ 很明顯的一邊黃一邊綠, 也沒有黃地毯可以拍

不過因為是個超級無敵大藍天, 拍起來就是好漂亮~

中間這段銀杏大道好多了! 黃澄澄的樹又灑了陽光, 連日本人都來這裡拍婚紗照呢~

天氣其實頗凍的, 不過只要不下雨我覺得日本的乾冷還是很舒適

更棒的是天公伯一連給我們三天都是這樣的艷陽藍天! 所以帶去的毛帽跟圍巾都派不上用場~

小丹妳賞過雪也看過銀杏了耶~ 那下次我們來去賞櫻花好嗎?

銀杏大道上的這家漢堡店大排長龍! 等下回來天數比較長的時候再來試試看口味~

嗯~ 神宮外苑真的是賞銀杏很不錯的一個熱點!

不但不用錢就在市區內, 一整條拍起來也壯觀, 完全填補了在東京大學沒拍到漂亮銀杏大道的遺憾!

 

從青山通拐個彎就可以到表參道, 最近常被討論的龍蝦三明治就在這兒~

從表參道Kiddy Land和香奈兒中間的巷子走進去, 右邊的第一個轉角就可以看到囉!

Regular Size的龍蝦三明治是980円/US Size是1580円, 使用的龍蝦都是由美國緬因州直送

也有螃蟹/鮮蝦可以選擇, 賣相看起來都很優~ 但這家的招牌就是龍蝦三明治呀!

點完餐後就等隔壁的取餐窗口叫號, 三明治是現烤現做的唷~

龍蝦肉給的很大方, 把麵包舖的滿滿的!

和我們在台灣喝喜酒的前菜拼盤一樣, 龍蝦是冷的! 麵包倒是烤得酥酥熱熱又有奶蒜香~

追流行吃看看是還不錯啦! 

吃完三明治後我又跟朋友們分頭走囉~ 

我說過好幾次在東京我最愛的逛街區域就是原宿了! 這麼多年來也一直沒改變~ 哈哈!

表參道有我每去必逛的Kiddy Land, 尤其裡面有一整層的SNOOPY好好逛好好買!

去東京前剛好迷上朝5晚9這部日劇, 就隨手拍一下女主角潤子有出現過的場景 哈哈~

像是她工作的ELA其實就是日本看護協會大樓

劇中出現的天橋就在表參道Hills前面, 她常用餐的小花園在Tokyu Plaza的6樓

順路經過回味一下也滿好玩的嘛! 呵呵~

既然都到原宿了, 也就還是給它買一下爆米花吧!

(我承認, 我是為了聖誕期間限定罐&限定口味才排隊的啦~ XD)

garrett在2015年底也在台灣開了, 我比較了一下價錢還比日本便宜一咪咪, 以後不用出國買囉~

 

離開原宿後去銀座沾個醬油~

行李昨晚量就破30kg了, 所以只能買像丹拔內褲這種不佔重量的小東西 噗!

回到東京駅後誤打誤撞找到了海膽定食~

剛好這三天來都還沒吃到生食, 就點了一整盒我最愛的海膽準備替旅程收尾!

也不忘替自己安排下午茶 XD

一個人好好的享用高級水果做成的甜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耶!

我點的草莓蛋糕好大一塊! 草莓也密密麻麻,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呀~

本來是想點麝香葡萄套餐的~ 可是它完售了! (哭~)

還好最後離開東京前還是有吃到超市賣的一小杯麝香葡萄啦~ CCC

 

晚上9:40的回程班機, 讓我們的最後一天還是可以有很多時間~ 香草的航班時間真的很不錯耶!

從東京駅搭京成巴士(Tokyo Shuttle)只要50分鐘就到成田機場第三航廈也好方便

更誇張的是提前預訂京成巴士的車票一張才800円, 又恰好使用了樂天購物折價券300円

所以才花了500円就從東京駅→成田機場了!!! 俗到破錶呀~ 哈哈哈!

三個女人三天的行李終究還是嚇死人的多跟重~

這裡面有一台按摩椅、一個電子鍋、一個揚聲器跟五條吐司麵包... 這些亂七八糟的買物

大家都很會買呀! 回程飛機的置物箱永遠都是爆炸的滿~

因為三天排得滿滿的累到爆肝, 上飛機沒多久就不醒人事了~

可是真的好充實喔!

 

這是我第一次來只有三天的日本行程~ 但發現其實三天很充裕耶!!! (以後可以隨時當神經病了)

也是第一次跟狗友們出國哩! 謝謝大家包容我總是旋風般的跑掉然後再回來這樣

總之這是一趟很開心又豐富的旅程 ^^y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媽寶麻
  • 可惡這時間來看根本自虐...
    龍蝦麵包和草莓蛋糕(抹口水)
  • 連自己點進來看都要挑時間~ 不然會弄到自己 哈哈哈

    丹丹麻 於 2016/03/09 12:3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oshua
  • 精彩分享,陰雨綿綿也歡迎到小弟部落格踏青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