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住宿的地方是上網隨便亂找的傳統膠囊旅館─ OAK Hostel Cabin

看網友的分享覺得還滿乾淨、安全、平價, 離地鉄站也不遠, 就訂了!

 

從水天宮前駅2號出口到OAK大概5-10分鐘的路程, 官網上提供的路線指引很清楚~

水天宮前駅からの道順

茅場町駅からの道順

入口在沒有電梯的2F(只有這段沒有電梯), 行李多的朋友可能要有心理準備哦! 

大廳有一大排附鎖的鞋櫃讓你脫鞋換成提供的拖鞋, 進去後就只能穿拖鞋~

check in後櫃台人員會給你入住樓層的密碼/置物櫃鑰匙, 就可以移動去膠囊囉!

電梯裡有簡單的樓層介紹, 很清楚的可以看出來2F是大廳/廚房/ 交誼廳

女生專用樓層在4F, 衛浴設施在5F(每層樓還是有廁所跟化妝間, 只是不能洗澡&吹頭髮而已)

 

哇! 百聞不如一見的膠囊!!! 我今晚就要住這個小格子裡面ㄟ~

空間小雖小, 但是翻身不會覺得困難~ 插座/鏡子跟放小雜物的空間也有!

(不好意思很亂! >_< 回去休息時已經是要睡覺的時間, 東西亂丟才想起來要拍照 噗~)

女生一個人嘟嘟好!

至於隔音呢, 當然不可能像住飯店那麼好, 所以就靠大家的同理心啦~

出入睡覺區放低聲音, 整理行李盡量去外面或是避開睡覺時間, 但睡眠品質很差的人應該還是不適合!

提供的小鐵櫃空間對我來說滿夠用的!

還沒整理的戰利品或是貴重物品就塞這兒, 才不用暫時離開時還要背一堆東西在身上~

 

5F的Shower Room其實景觀還不錯, 要退房前的時間才好好看到白天的樣貌

男生/女生的洗澡區是分開的

洗澡區旁邊就是吹頭髮的區域 (隔天起床拍的, 很多人在用所以小亂 XD)

洗澡空間是乾濕分離, 有一個小更衣空間滿好的!

有提供盥洗用品(除牙刷牙膏外), 熱水很夠力!!! 整體也維持得很乾淨喔~

 

OAK附近有7-11和LAWSON, 晚上如果真的無聊還是可以逛逛便利商店啦!

因為離地鉄有一點點點的距離, 週邊除了IBM都是住宅很安靜, 女生還是不要超過12點回去比較好囉~ 

 

第一次住傳說中的膠囊還滿有趣的!

問我推薦度的話, 應該是屬於那種理想中的青旅都滿房時才會考慮再來的等級~ 體驗過一晚就滿足啦!

不過OAK集團旗下還有其他系列, 下次想試試他們新開的fuji青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