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路走太多有累到, 隔天賴床了ㄧ個小時才離開被窩......

今天要把都電荒川線走透透, 出發前跟丹拔brief行程的時候他一直笑我對電車有興趣好宅~ XD

 

早餐很重要! 先去清澄白河站的blue bottle喝咖啡~

往深川江戶資料館的出口方向走, 下次有時間也想好好的的逛逛它, 立體的貓咪廣告太吸睛了呀!!!

靠著google導航, 藍瓶咖啡不算難找~

清澄白河這家blue bottle好像是日本的第一家分店, 目前交通更方便的新宿和表參道都有囉!

挑高的美式工業風, 門口還有警衛會導引你排隊的路線~

整體空間很大, 但內用席數很少! 而且八成以上都是需要站著內用的位置~

每杯咖啡都是由他們現場手沖出來的, 所以等候時間會稍微長一點點

我的早餐~ 卡布奇諾(500円)配檸檬抹茶蛋糕(400円), 有點小奢侈的早餐!

咖啡很好入口, 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很值得, 相較之下蛋糕因為有點太乾就顯得貴了......

喝完咖啡後, 才真的有甦醒過來的感覺呀! (伸懶腰)

 

準備回旅館拿行李換住宿點時, 想著水天宮剛好這幾天整修完畢遷回原址, 那就來去參拜一下~

結果我真是太天真了!!! 參拜的人龍繞了三個轉角都還看不見尾巴!

時間有限的我只能驚訝的拍幾張照,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第二天的主要行程開始! 要用一日券把整條都電荒川線玩透透~

這條東京現存的唯一公營路面電車, 從三ノ輪橋站開始就好有風味!

 當時是被這篇文章吸引, 決定就照著它推薦的拍照點來好好體驗!

老東京的探險,都電荒川線懷舊一日散策

荒川線單程一次160円, 一日券一張是400円, 如果預期會上下車超過三次, 買一日券當然比較划算~

在熱鬧的東京搭上荒川線, 有種按到慢速播放的錯覺!

更何況鉄道配櫻花一向都是熱門的拍照模式~

這一站是荒川二丁目, 我沒能找到晴空塔跟路面電車的合影位置好可惜......

 

荒川遊園地的摩天輪

班距大約5分鐘左右, 看到五顏六色的電車在馬路上跑來跑去覺得很可愛呢!

統一從前門上車刷票(用一日券的就給司機看票就可以了)

到站前按車上的下車鈴, 由後門下車就可以囉!

 

荒川車庫

跟我想像中的車庫不太一樣...... 只有兩台舊式電車供拍照有點稀微呀~ >_<

 

飛鳥山前的天橋上, 可以看到電車跟汽車交錯的畫面

禮讓行人是一定要的!

也要一起遵守交通號誌~

在地人覺得稀鬆平常的事情, 對我這個觀光客來說好新鮮! 哈哈哈~

飛鳥山公園我也進去繞了一圈, 先看過新宿御苑的盛況再來這兒就無感了呀!

 

在庚申塚站下車, 巢鴨地藏通商店街就在這裡!

不是我在說, 巢鴨是老人的原宿這個比喻是真的!!!

這裡真的有超多老人家! 一瞬間會以為掉到另一個世界呢~

巢鴨的吉祥物

 

鬼子母神社

神社裡的稻荷鳥居很多人拍喔!

 

荒川線的最後就是早稻田大學啦!

看過了國立的東京大學跟京都大學, 私立的早稻田學府這回也一起收進來了~

也許是季節不對, 我對東大的好感度比較高!

不過有名的大隈講堂還是滿值得一看啦~

DSC087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