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忙碌低一天 @@a
口連的香蕉媽今天回到家都晚上9點了 累累累...
不過呀~ 經過我家永和路跟中正路路口時
發現!! ㄟ~昨天的警察杯杯又出現啦!!! 不過~ 今天是"一群"警察杯杯...
真想停下車跟昨天那位好心的警察杯杯說聲: 謝謝 我下次不敢了! ^^"
事情是這樣的...

快到我家的永和路跟中正路是個大路口
那裡的綠燈有左轉燈 不過是給四輪車看的 (雖然我都把自己當四輪車 哈) 
摩托車以 " 守法的原則 " 來說 應該是要兩段式左轉啦 ~"~
可惜 大家都知道--->> 我是個偷懶的傢伙 嘿嘿~
每次只要到了要左轉中正路回家的時候
只要我一看到左轉的綠燈亮了我就會跟著汽車一起左轉 不守法很多年啦!
我還常常引以為傲的跟mimi說 " 唉唷!不會有警察啦!! 我都這樣轉的!! "
我想~ 警察杯杯大概注意我很久了吧!! @@a
昨天一如往常這樣回家的時候...
警察出現了!!! 喔買尬~ 我死定了! 等著接紅單吧 >"<
香蕉媽雖然不守法 但是碰到了警察杯杯還是得乖乖的交出行照跟駕照 嗚

" 妳知道這裡要兩段式左轉吧? "

" ...... " (不敢說話 只是很尷尬的一直笑 = = 深怕一說知道單子就來了)

接著 警察杯杯跟我前面另一台被攔下來的摩托車阿婆說↓
" 妳看 我也有攔其他車唷! 沒話說了吧?! "

阿婆臉很臭的瞪著警察說↓
"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我是說根本都沒人知道這個規則呀 "

警察杯杯又重複的問了我一次
" 妳知道這裡要兩段式左轉吧? "
" ...... " (香蕉媽還是不敢說話 心裡只想著求你開便宜一點的紅單啦!)

嗚嗚嗚~ 我騎車行走江湖這麼多年從來沒接過紅單 怎麼會敗在今天?!
一直不敢說話的香蕉媽心裡只想著一張紅單可以買好多飼料給鼠寶貝耶

" 妳看人家年輕人做錯事了還不是乖乖的交出證件來! "

(喔~ 原來是阿婆不肯配合呀!!)↑

警察杯杯又補了一句 " 她知道要兩段式左轉啦! "
(ㄟ~ 我...我...我沒承認過呀!! >"<雖然我是真的知道啦~)

不過 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好心的警察杯杯接下來的話--->>
  下次要注意點唷! 妳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的香蕉媽終於說話了!
" 謝謝 ))))))) " 只差沒流下感激的眼淚呀
我真是好狗運呀 不知道該說謝謝阿婆的不配合襯托出我的無辜
還是說 警察杯杯你真的人太好了 這樣會拉不到業績唷 :P
總之呀~ 還是奉公守法比較安全 ^^"
我以後不敢啦!! 謝謝你~ 好心的警察杯杯 ^3^

pic: 跨年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