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PIC: 那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

乾杯去過不知道幾百次了
但總是吃不膩 總是一直很想去哩!
我想真的跟它的氣氛有很大的關係啦~


好吃的燒肉 熱鬧的氛圍
難怪五朱姐連到了日本都還要推薦台灣的乾杯!

回上一層(熱鍵:b)

星期六的晚上都快9點鐘了...
門口還是一堆等著要進場的客人 生意好到太誇張!!


不過這天讓我笑歪的, 是朱家小妹啦!
大家都知道8點鐘有「親親豬五花」(就算沒去過的, 我想最近因為敗犬應該全台都知道了吧 XD)
不過吼,
我想問的是.......

下一張(熱鍵:c)

九點鐘的親親沒有豬五花
兩位親的如此熱烈是怎麼一回事蛤???!

親到需要搭肩閉眼睛耶!!!!!!
愛的太濃烈了妳們~~~ (嚇!)

下一張(熱鍵:c)

老闆!!!
拜託下次不用倒數10秒~
10秒鐘真的無法表達她們心中的乾柴烈火啦
!! 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