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凹嗚~~~  我滿心期待的寵物服飾DIY... 它它它終於開課了)))))))))))


這課呀 是從去年妙媽就一直在揪的
也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怎樣!
丹麻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灑銀子好好學了 結果................→2008年是人數不夠開不成
好不容易2009年終於要上課了! →又被兩個才開學就喊要翹課的同學嚷嚷著... 老師居然生病請假暫停一次!
有沒有這麼巧呀! 


總之, 一路坎坷的寵物服飾DIY
它終於在今天開課了啦!


老師是LUCA媽! 她不只是設計師裁縫手 同時也是台灣狗醫師訓練師
(我一直覺得她長的好像黃睿靚噢!)


一開始先讓全班11位同學介紹自己跟家裡狗狗的狀況 還要稟報來學的目的...
我的這兩位好同學一直都是全班的焦點...

咳... 鬥嘴的一刻不得閒ㄟ!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介紹了布料的基本常識後
LUCA媽教我們正確的量身... 示範完後還會請每個人親自量一次!

量身時一定要讓狗狗抬頭挺胸噢!
頸圍很簡單, 量頸圈的位置就好! 保持鬆鬆的貼著皮膚的狀態不要掐到肉...

下一張(熱鍵:c)


胸圍要取肋骨最高點到肩頰下...
就是狗狗胸部最胖的距離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而身長呢
是指間頰骨到尾跟 要把狗狗的尾巴抬起來噢!!
量身長的正確起始點垂直落下剛好會是腳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長毛狗的量法要稍取寬鬆一些...
就由這兩位太太上去練習啦!! 

↓ 阿果媽妳好逗趣呀 XXXXD
下一張(熱鍵:c)

↓ 妙媽量身長時戳到人家阿波羅的小橘花....... Orz 妳故意的吧??! 蛤~~~
下一張(熱鍵:c)


兩位模特兒不用說, 就是LUCA媽家的寶貝!! 
LACA跟阿波羅!!!  一整堂課吃不停...... XD


噢! 對了! 老師說可以帶自己家的狗一起來上課噢! 嘿嘿嘿~

下一張(熱鍵:c)


練習完了量身
要開始學用裁縫機!!!!!!!!

下一張(熱鍵:c)

老師講的很仔細
每教完一個段落就會叫大家回去練習...
裁縫機真的花樣好多 不好搞ㄟ!

還好丹麻我有這兩位好同學幫忙
不然一下找不到梭殼 一下拉不到下線 再不就忘了放壓腳...
真的挺難的!!!!

下一張(熱鍵:c)

丹麻我學的辛苦...
兩位裁縫機老手太太悠閒的很!
3小時的課帶了一桌子的鳳梨番茄來喀! 
                                                     

下一張(熱鍵:c)


就降一直實機操作練習!
緊張中也挺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等踏出教室的時候
已經是大馬路有點冷清的晚上10點半勒!!!!!! 好充實哪~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收穫還有!!!

回上一層(熱鍵:b)

薑薑薑薑~~~


阿果媽打賞的銷魂大骨一根!!
阿果媽除了愛摸之外 真是好人耶)))))) 

下一張(熱鍵:c)

上課真的好開心呀!!!! 

不過住汐止的同學恐怕不是降子想...
為了怕懶人妙媽下週就不來上課
我決定公佈妳當初引誘我上課的訊息! 希望能引發妳的良心...
良心蛤!!!!!! 拿出妳的良心來!!! 


狗狗衣服課程,教打版量身和做親子裝,要一起上麻?
哇~ 可是我沒學過縫紉耶 這樣也行嗎?

對阿老師說適合新手,有提供縫紉機兒,一步一步教學!如果有興趣我扔link給您瞧瞧兒

我看到哩! 好想去噢...>"< 可是, 它開課都開在週間啦!! 嗚嗚嗚嗚嗚!

蛇ㄇ拉~~吼優!!!!!!!你給我去歐~~~~都看ㄌ

(↑ 大家評評理 這話任不任性呀???? )
給我來上課噢!!!!! 不要逼我殺到汐止去抓人嘿!!!

爆笑版的請移駕:【寵物服飾DIY 】第一堂課●量身


【小幫手:】
[下週要交的作業-]
回上一層(熱鍵:b)  

[下週要帶的用具-]
1. 洋裁剪刀
2. 線剪
3. 免削粉土
4. 布尺
5. 大頭針
6. 刀片
7. 木打
8. 拆線刀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