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 照不好的碧潭吊橋 Orz

禮拜五晚上 已經沒在寵物店打工的寵物店弟弟約我去騎車
我跟他說我要去幫丹丹洗澡耶 牠臭死了!!
有人在電話那頭遲疑了5秒鐘
然後大發慈悲的說  好啦! 我去幫妳比較快啦

哈哈哈~

於是兩人四手非常快速的把李丹丹小姐洗乾淨擠肛門腺吹乾剃腳底毛剪指甲
牠應該心裡一直碎碎念 這兩個傢伙不知道在趕什麼
一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耶! 
大概8點半多就可以出發去小碧潭囉!!!

從永和過去單趟15公里不到
騎起來也還算滿舒服的 ^^
除了中安便橋下經過那高爾夫球場的燈很刺眼會看不太清楚路之外
也大概只會經過2個上坡
還好還好 呼~

我還真是第一次騎車到小碧潭
晚上來這會看到超多情侶
原來不只河濱公園多 小碧潭也多捏 = ="

下次可以騎一下永和→深坑 或是永和→平溪
真是太酷了! 摩托車都沒騎過的地方 腳踏車居然可以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