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7.JPG


在民宿用餐後小小的休息一會兒... 我們出發去員山鄉看夜景囉!!!

從羅東過去員山(枕山)有一段小小的路程, 不過還好聲勢浩大的五台車有GPS帶路很順利的找到啦!

害我也開始猶豫我的iPhone該不該敗入PAPAGO小姐說...


這家咖啡廳生意很好哩!!!

10幾個人的我們又帶了狗小孩本來想坐在外面看夜景... 但實在很難喬出這麼大的座位 加上外面好悶熱呀!

問了店家後發現原來室內也很歡迎帶狗狗喔 ^^ 所以就坐室內比較舒服啦!

IMG_4088.JPG

布丁麻很貼心的說要留在民宿接受「託嬰」服務 哈哈哈

所以只有幾個寶貝跟我們出來鬼混喔! XD

IMG_4079.JPG


丹丹拔點的冰摩卡(還是拿鐵?)

IMG_4090.JPG

丹丹麻的熱香蕉拿鐵(我是香蕉控!!!哇哈哈)

拉花拉的很美喔~ 軍君學起來!!! 以後我到普橘島點咖啡你也要幫我拉成這樣喔! XXD

IMG_4091.JPG


因為我們這群人太多了 桌子拉了好長長長長一條 哈哈!

我只拍到坐在我們隔壁的可樂奶茶家 勾椎ㄟ!

IMG_4096.JPG


橘子咖啡的員工對狗狗很友善哩

我忘了帶外出水碗出門... 恰巧他們的自助區(飲水機)提供的都是玻璃杯

厚著臉皮去問有沒有紙杯的老闆娘說:狗狗他們應該都很渴吼? 然後給我一大疊紙杯! 真是不好意思呢!

IMG_4108.JPG


大家就很隨性的聊天 看足球

IMG_4109.JPG


因為太悠閒.... 坐到都半夜12點 小孩子一個個倒下大人們才甘願離開 XD

IKEA: 就愛睏ㄟ~    丹丹: 吃的沒了嗎??

IMG_4102.JPG

可樂: 我也不行了......

IMG_4112.JPG


第一天的行程 到這邊就差不多結束啦!!!

IMG_4111.JPG

回到民宿後, 用好吃的瓜仔雞麵畫下句點。

完美!!! 哈哈哈哈哈

IMG_4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