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酒酒井凹累搭五十分鐘的巴士在東京駅下車後, 我們直接招了計程車前往今晚要住宿的地點~

位在蔵前站附近的青年旅館─ Nui HOSTEL & BAR LOUNGE

 

交通位置滿便利的, 都営大江戶線A7 或 都営浅草線A2 出口出來走五分鐘左右

之前每次來東京都住新宿附近, 這是我第一次住在浅草週邊, 也是第一次在日本入住hostel

這次發現其實住浅草附近機能也很不錯, 以後可以再來!

Nui是一間很酷的青年旅館, 2-5F是便宜的青旅, 6F是共用空間(廚房/閱覽室/交誼廳)

而1F呢~ 白天是文青的咖啡廳, 到了晚上就變成熱鬧的酒吧和餐廳!

所以即使不住這兒, 也是可以來聊天喝酒吃美食唷~

 

Check-in之後服務員會給一張圖示表, 告訴你床位樓層位置和相關規定~

像是電梯在晚上12:00~早上8:00禁止使用, 大門在凌晨1:00~早上8:00關閉(可使用後門)

然後單子上還會給後門密碼跟房間密碼, 資訊相當清楚!

Nui的前身是一家玩具倉庫, 它們把本來的貨梯保留下來當做客梯使用

貨梯運轉的聲音比較大, 停下來也有明顯的震動, 所以早上八點前才會禁止使用~

我們被安排的3F到了~

照單子上看起來每層應該有七個房間, 分別有8人宿舍房/2人上下鋪/雙人床 這幾種房型

 

我們這次訂了一間2人上下鋪房(7000円)跟女生8人宿舍房的兩個床位(一床3000円)

我住在第一次體驗的宿舍房! (興奮)

宿舍房的房門上有密碼(資訊單上有提供), 2人上下鋪房的話就是給鑰匙啦!

8人房是用四張木頭的上下舖組成, 會提供新的床單/被單/枕頭套自己鋪床使用~

每個床位都有插頭、閱讀燈跟衣架, 拉上個人門廉後就是隱密的個人小空間了!

我被安排在房間最裡面的上鋪位置, 還好床架很穩爬上爬下沒有發出怪聲音! 睡起來也滿舒服的~

因為是合宿, 要有心理準備大家出入的時間不一定, 整理行李時一定也會發出一些聲音

就互相體諒盡量不要打擾到其他人, 因為我很好入睡, 倒是沒有被吵的這個困擾 噗!

這間是朋友的雙人上下舖房~ 走道很小! 行李箱居然無法完全打開攤平~ XD

每個樓層都有衛浴設施~ 我最擔心的衛浴間也維持的滿乾淨不用害怕哦!

廁所和淋浴間是分開的, 印象中是各三間, 浴室有提供大瓶裝的沐浴用品, 但個人盥洗用品要自備~

帶一雙台灣買的15元塑膠拖鞋來青旅出入就很方便 ^^

 

6F的公用空間也很溫馨~ 可惜這次只在Nui住一晚, 又都很晚歸根本沒時間使用呀!

很文青的交誼廳跟閱覽室, 在這邊聊天上網感覺很溫暖呢!

 

雖然這次在東京只待三天兩夜, 還分別住了兩個不同的地方, 但Nui給我的感覺還不賴!

下次如果我自己來的話, 這裡是我會考慮的再入住的hostel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