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中永和真的很難不逞口腹之慾... 真的!

尤其我家前面巷子穿過去走路5分鐘就是樂華夜市, 旁邊走路10分鐘就到四號公園

四面八方都是吃的!!!

走在路上常常都嘛可以聞到鹽酥雞香噴噴的飄來 = ="

我個人又要再說一次~ 住在這兒的我還沒有變成肥仔真是老天爺賞飯吃呀!!! XXD


這家雲南婆婆, 就在樂華夜市對面的大新街裡面

我從大一剛搬到永和時就來吃過...

當時的店還沒有現在這樣稍微整理過的乾淨跟涼爽 但生意就是好!

小小的一家店大概只能容納20多位客人, 一到用餐時間都得要等上個幾十分鐘

其實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們賣的滇緬風味麵類跟小菜雖然料理起來看似簡單,但卻十分開胃又不貴!


涼拌皮蛋 我們每次來吃必點! 我對皮蛋也是沒輒... 超愛吃皮蛋耶!


我的椰子雞湯麵! 平常很怕椰子味的我倒是很愛它的濃淳湯頭

一碗呼溜溜的吃的連湯都不剩喔~


一盤NT.80的雲南大薄片

誰可以告訴我大薄片是豬的哪個部位做的呀???


這是很像蔥抓餅的印度鬆餅 上面淋的是煉乳!

方小弟喜歡到曾經還想過要去東海大學賣這個 哈哈哈哈哈


最後是丹拔的咖哩雞乾麵 (突然發現你最近都吃咖哩風味耶?)


麵類大概都在40-80元中間, 小菜一盤30

夏天吃酸酸辣辣的最過癮了~

不過吼, 我常常覺得雲南婆婆的醬都是同一味 XD 像皮蛋跟大薄片的味道都差不多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