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香蕉頭上毛光光不願拍照(真的!!) 所以由貪吃喬治弟弟代打一下 

日記停擺了好多天 香蕉媽今天終於有時間上來寫寫日記 ^^
這一整個禮拜 每天下了班回到家就是先關心香蕉的情形
要幫牠整理籠子的清潔以免細菌感染
要替牠清理傷口並且換上新的稀釋優碘抹在牠的傷口
還要在優碘尚未乾之前讓牠出來跑一跑以分散牠的注意力
不然老是讓牠一下子就去舔也不是辦法
(我的苦心香蕉居然是撒了一噗尿在我床上來報答我 >"<)
最不麻煩的就是餵牠吃醫生開給牠的藥水了 不用逼牠牠就吃的很開心~
然後除了這些 三不五時就去看看牠的狀況 怕牠活動力降低或是食慾不振
小細節都要特別注意
當然! 也就包括了我晚上睡覺的時候...
平居每隔1-2個小時 我就會自動驚醒去看看牠 才能繼續安心的上床
所以這一個禮拜累到不行 也就偷懶沒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香蕉的情況
還好辛苦是值得的!! ^^"
香蕉在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姐姐妹妹的關心之下 牠恢復元氣了唷!!
不只是會跑跑滾輪要要食物 最擔心的傷口也都快掉痂了
香蕉媽到現在才真正的鬆了一口氣 香蕉呀香蕉~ 你真的很勇敢! :D
不過倒也不是100%的放心 因為牠受傷的那隻耳朵還是怪怪的...
一般鼠鼠聽到一點點聲音耳朵就會豎起來仔細聽
香蕉右邊的耳朵很正常 但是左邊的那隻受傷以來一直都是垂垂的 :(
不知道是傷口還沒好的關係 還是傷到神經導致 唉~
這是現在唯一讓我擔心的地方了
因為沒有張醫生所說的發炎症狀 其他傷口也都恢復良好
所以我打算觀察3天 如果還是一樣我就要再帶牠去找張醫生問一下了
我家蕉仔真的是個勇敢的小壯丁 真的真的好愛牠... ^3^

我家的另外一隻猛鼠-->喬治 這裡禮拜也跟著mimi回來台北了唷!
昨天看到牠 哇塞!! 2個禮拜不見又胖了一圈!!! 好大一隻...
我看跟家鼠有得比了!!! 好怕家鼠會來找牠當朋友 = ="
不過活潑好動的個性一點都沒變
雖然臉變腫了身體變胖了 咬起籠子吊起單槓還是一樣吵吵鬧鬧 ㄏㄏㄏ~
至於愛美力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香蕉被牠咬傷 (不怪牠 我說過了)
這幾天都躲在小窩裡睡覺覺 乖的很...
愛美力呀! 媽媽沒有怪你唷~ 蕉仔已經快好了 你不要憂鬱了唷!
冬天雖然冷 但是還要跑跑滾輪的唷!!! ^^"

以上 就是我家哈姆寶貝們這一個禮拜的活動~
特此感謝所有關心哈姆家族的朋友們 深深一鞠躬 謝謝唷!!!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