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寵物餐廳用餐後本來要帶2個禮拜沒洗澡的臭丹丹去洗香香的
(我沒有虐待牠! 是因為上禮拜打預防針不能洗澡嘛!)
沒想到美容師掛病號 ~"~ 讓討厭洗澡的丹丹真是逃過一劫...
想說既然都髒了 不如就讓牠玩個痛快
打電話約了朱妹帶Q比想一起來去游泳 可惜阿比公主昨天才洗過澡
不願意就此打道回府的母女倆就這樣假藉要幫Q比買除毛刷飛奔到中興百貨的關於狗大肆血拼
唉唷 希望丹丹的老爸看到這篇不要唸我啦...

一踏進關於狗 因為沒什麼客人 店員們完全把丹丹當超級VIP招待
少說也試穿了10幾種配件 還不時給牠吃雞肉乾
最後虛榮的媽媽我雖然最近生活拮据還是忍不住敗了......
一條粉色領巾、一頂花花帽子、一件熟女風衣服和一包紅蘿蔔潔牙骨

也幫朱姊妹買了神奇除毛刷大小各一隻加上我推薦的青蘋果味沐浴精
我看我下週去拿丹丹那件熟女風衣服時要小心了 沒有十幾個小朋友應該是出不了它們家的門吧!?

結束敗家行程後 又直接殺去了內湖
感謝朱家大小收留我們母女吃晚餐 哈哈哈!
不過我實在是感覺不太出來有大掃除過......噗

↓Information↓
 

DogiLove 關於狗寵物生活館
105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19號(中興百貨-總督首都1F)
02-27110907
http://www.dogilo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