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千萬要善用 " 拜託啦~ 你人最好了!! " 這一套 噗哈~ 
為什麼突然降子說呢...???
那是因為呀~ 這個月方小姐成功拜託了2位達人替我完成心願!!!!!

都是為了妳呀 女兒~
回上一層(熱鍵:b) 

其一, 是好久好久前替我的哈姆寶貝畫過超Q版畫兒的2D鬼才大智老頭也將幫丹丹女王畫畫 ^^Y
第二, HR曾經的好鄰居-放電爺爺 在經不起我的懇求之下也答應要幫丹丹拍藝術照喔 哇哈哈!!!

老頭+爺爺 你們真的人好好喔........... 我真幸運有你們這樣的同事 ^3^
當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回報! 我會幫你們介紹女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