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跟全天下的米格魯一樣 粉喜歡往外跑... 
只要對牠說:丹丹走~ 散步囉!
本來在家裡懶洋洋的牠就會不假思索馬上清醒過來 然後一踏出家門就跟瘋了一樣!

我們的散步動線通常也就那幾種變化 不管怎樣走 幾乎都會經過竹林路的星巴克
這家STARBUCKS對阿丹來說 可能就像百貨公司之於我 
常常給我直接衝進去豪邁低吹冷氣 也不管老娘身上的摳摳夠不夠 = =" 

回上一層(熱鍵:b) 
PIC:
這裡的叔叔阿姨人很好 都會讓我進來休息吹冷氣
還會賞杯白開水給我解渴唷! 難怪馬麻連打NDS都要來這邊!! XD

其實, 星巴克外面有註明寵物不能進入... 阿丹去清境農場時就有被趕出來的經驗 >"<
第一次帶丹丹進去這家竹林店買外帶咖啡時 就先詢問過店員我家狗狗能不能一同進入?
沒想到店員很大方 還讓我們在裡面好好享用 
對於這種貼心的店家 我常常都感動得要死...
謝謝你們的體貼 萬分感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