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買一族丹丹麻 
在上上週去台中玩兩天後, 硬是要趕回台北參加寵物展... 哈!
一年就一次耶!!

不過今年 我沒有帶李阿丹啦... 去年抱牠抱的我都要50肩了 = =
倒是帶了這隻!!! 嘿嘿嘿~~~

下一張(熱鍵:c) 
↑ GOGOSHOWER大紅牌

噢~ 牠是火紅到全世界都知道牠名字的狗歐!!
牠的拔麻相當引以為傲呢!!

廢話!!! 
                                                    石化




因為牠的名字就叫做「科基」啦!!!
再演再演 小夫妻真的很愛演耶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和去年一樣 人潮還是無敵多哪...
整體...... 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所以我就不多說廢話啦! 

丹丹麻隨便逛隨便照 也就隨便寫寫啦 大家也隨便看看吧 XXD



跪拜禮new這主人很厲害耶!!!

一次帶3隻出門................ 好強歐~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隻!
哈哈 店狗顧到睡著哩...
好可憐喔 寵物展不只廠商操 連狗都這麼操!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呢!
附上一張大家說今年沒有什麼好買也沒有什麼好撿便宜 
但是本人在下我還是可以花將近5張小朋友...
也只買了這些東西 ~"~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柯胖一家一起去 沿路只有我一直買 = =
哎唷 都來了 就買買唄!

胸背帶+牽繩組+狗名牌 NT.2xxx (因為背帶通通都被IKEA咬壞了啦)
外出水碗 NT.99
美白潔牙骨 NT.1799[2包] (我查了一下! 我去年買2包是1099 這也漲太多了吧??!!!!!!!!!!!!!!!!!!!!)
狗狗牛奶 NT.750[3罐] (去年是一罐320,但是買2送ㄧ喔! 所以它也是變貴了呀!!!) 

以上
可見真的沒有很便宜 = ="


不過李丹丹妳放心!
妳想要吃什麼 把拔都會買給妳 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還要謝謝科胖家送丹丹造型帽勒 106_親一個
雖然帶起來很有"笑果" 噗

↓ 小姐))) 妳少林寺來的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