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初鹿牧場後的下山途中經過了「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想起了昨晚麻辣鍋的老闆娘送了我們兩張免費門票
既然順路又不趕時間 決定彎進去瞧瞧看!

照例一樣先派方小姐去問狗狗能不能一同進去參觀
還好只有餐廳狗狗是不能進去用餐外其他並沒有限制
我順便看了一下成人門票價 1個人居然要收200大洋!!!
手中握有兩張不用錢的門票當然就給它走進去看看200塊的植物園是什麼模樣啦~

我跟咪咪豬對植物其實沒有太大興趣 = =a
尤其這裡又以藥草居多...
不過看到金針花的我倒是很開心!
因為一直想去赤科山和六十石山看壯觀金針花海
沒想到旅行岀發前才恍然大悟現在根本不是季節呀~~~
嗯! 只好在心中默默的說:明年9月等我來征服你吧 哈哈!

整個原生應用植物園的重點幾乎是在【植物生活伴手館】
說穿了就是要你掏錢買什麼精力湯、養身戰鬪雞、藥草食品啦!
所以... 我們一家純粹把這裡當作免錢吹冷氣的地方

我想 神農氏的精神只會出現在我家丹丹身上
400塊的植物園跟我們不投緣啦~

↓Information↓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954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試驗場8號
TEL:089-570011
FAX:089-570970
http://www.yuan-s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